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8:11:0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so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
最近我好累好累 //*
為什麼呢? //*
我也不知道 //*
我總是期待著每個人給我的承諾 //*
但是 //*
卻一一沒實現˙˙ //*
我可不可以把你們說的承諾 //*
當作沒說過? //*
一切的一切 //*
我可不可以都當作是大便? //*
我想忘記 //*
可是卻忘不了 //*
不要每個人的話都一樣 //*
我累了! //*
不要只會把我留言以前的刻板印象 //*
看看現在的我好不好?! //*
我只是希望你們多多認識現在的我 //*
現在的我 //*
so tired! //*
那麼希望我消失 //*
那我能說什麼? //*

台長: 憨,,柔賊〃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