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1:32:3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馬麻的五四三-【馬麻愛敗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進入中後期了,近來只要去逛街或散步都會覺得較吃力,腳及腰都會酸也會覺得較累。這是前提...

昨天去逛街,一直以來很中意一雙很可愛的氣墊鞋,但礙於價錢及家中實在太多鞋子,所以一直忍著不買,因為我每買一雙鞋,老公就問我是不是蜈蚣。其實它的價錢在氣墊鞋中算平價的了,2000有找,而且超好穿,比那種"X瘦"或"拉X"等專櫃品牌的氣墊鞋好穿的多了,價錢也漂亮很多,但我始終找不到好的藉口理由讓我把它買下。

昨天,我終於有一個很充份的理由了"我是孕婦"...哈...

買回家後老公也不會吭聲,晚上帶我去散步時我就穿出去試走看看,老公不僅僅不吭聲反而還一直關心我穿得舒不舒適、好不好走的...哈...這可是第一次我買鞋回家不用畏畏縮縮的,也不怕又被虧是蜈蚣了...

罪惡感是較少了,唯一感到SORRY的就是對NEMO了,因為2000其實也可以幫NEMO買一些需要的東西呢!

所以...NEMO...我會叫把拔多賺點錢的...

 

 

台長: cordelia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手馬麻的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新手馬麻的五四三-【滿肚盡載黃金便】
此分類上一篇:新手馬麻的五四三-【貪吃鬼馬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