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13:37:4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朦朦朧朧
拖著一晚沒睡的疲累
我倒在床上
還是惦記著你……

這是你回來以後我最想念你的一次
忍不住開始後悔起沒有好好珍惜和你相處的時光……

電話響起,我迷迷糊糊的接起電話
是你……

感謝老天爺、感謝聖母瑪莉亞
感謝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謝你信的什麼佛祖之類的神祇
在最後期限內,你終於回來了
回到我身邊……

雖然一整天沒睡
但我晚上上班卻是活力十足
因為下班後
我就可以看到你了……

你在日本修身養性不能有淫亂思想
我則是太想念你所以一看到你就耐不住我身體深處無法抵抗的慾望
一回到家
澡都來不及洗
就搶先佔有了對方……

「你這禮拜的班多嗎?」
「嗯……還好……禮拜二、三和禮拜五」
「喔……我禮拜日的飛機,回英國……」
「嗯……」

我不驚訝
因為我早有了心理準備
只是
你剛從日本回來
我還來不及抓住你
你又要走了……

「那天……你會來嗎?」
「我不知道,再說吧……」

我討厭送機
我不要跟你不熟的父親打哈哈
還要按奈難過的心情
那樣的場合我不知道該笑還是哭
唉……雖然我是出了名的做作跟不要臉
但這樣的情況我還是不善應對……

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禮拜六……


好快……


我想禮拜天我會找個代班
希望忙碌的工作能夠讓我忘記你正走入登記門的煎熬
當我靠著窗邊幫客人點餐收桌聊天的時候
我會不時的看看天空
就算看不到你的飛機
但我會想像你在登機門旁的玻璃
對著門外的家人揮手
雖然隔著的是不同的玻璃
但希望你感應的到
我也在跟你說再見……

//刮風這天 我試著握著你手//
//但偏偏 雨漸漸 大到我看你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邊//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你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的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還是說了 掰掰……//


希望你下次回來
我已經是自由身……


到時見……



摳本

台長: 摳本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