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11:37:50|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娛樂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回到家
都會霸著電視看娛樂新聞
以前一直都是「亞洲娛樂中心」的忠實觀眾
但也因陶子不主持了
所以變成各台轉來轉去的局面……
〈除了張善為、王仁甫那兩隻潑猴我還是懶得看之外……〉

一如往常
昨天回到家
洗臉、換衣服、打開notebook、打開電視
因為是5:30
所以先看TVBS-G的娛樂新聞……

一開始的娛樂大來賓是最近出一本性愛寫真書的于婕
因為看過她演的「台北晚九朝五」
所以印象就僅止於是個奶大有小腹的艷星罷了
後來最近出一本大爆她跟許多名人性愛史的日記書
還扯出了劉至翰、棒球選手之類的人……
為書宣傳的動機相當明顯
不過,昨天她在娛樂新聞裡卻又大爆內幕……

于婕的書中有寫到她跟一位偶像小生的情史
書中描述這位男偶像心裡有問題
每次行房的時候都會暴力相向
以一種近乎毆打的方式跟于婕做愛
讓于婕每次都不堪其擾,而且很害怕
還說他外表很斯文,完全看不出他在床上是個變態
而且沒想到後來分手後
這位偶像還到處跟別人說于婕糾纏他,主動追他
可以說是過分至極
所以她決定把他寫出來引郎現形……

節目中,黃嘉千不斷追問她到底這個偶像是誰
還設計了五個問題要于婕回答:
1. 名字幾個字?
2. 現在紅不紅?
3. 有什麼著名的偶像劇作品?
剩下兩個忘記了……..

反正于婕只回答一個問題:
「嗯….這個人….現在蠻紅的,說了大家都會知道的那種紅……」

這樣的回答當然不能滿足大家
於是又一直追問
最後,于婕說了一句關鍵的話──
「我只能說…這個偶像跟嘉千一起上過報……」
當時在我的心中
隱約出現了一個人……

跟黃嘉千一同上報的偶像男星並不多
原本飯糰還一直問是團體嗎?之類的問題
但于婕都不願意回答
我知道飯糰以為這個人是可米的王傳一
因為她跟嘉千傳過緋聞
可是我心中浮出的不是這個人……

不論飯糰怎麼追問
于婕都說她不會再說了
最後,飯糰問了一個關鍵的問題──
「他今天有上報嗎?」
聽罷著問題,于婕和黃嘉千做出驚愕的表情
顯然一臉就是:「靠北…被抓包了……」的樣子
然後于婕又此地無銀的說:「我不知道…我今天沒看報紙……」
不過…我心中已經確定….我猜到的就是他……

是的,就是他
一個外表斯文憂鬱的偶像
名字兩個字,所以于婕連第一個問題都不敢回答
跟嘉千傳過緋聞
昨天又見報說他跟Lisa來電
沒錯,他就是邱澤……

6:00到了,真相也大白了
於是我轉28看一對瘋婆子主持的「娛樂百分百」
沒想到一開場
小S就背對鏡頭抽搐大哭
雖然一開始我以為她又在整觀眾了
但後來她轉過頭來
哭的真的很淒慘,雙眼都腫了
我知道她不是開玩笑
哽咽的開場完之後
小S對著鏡頭說──
「大S…我希望你能知道一件事…不管怎樣,全世界最愛你的就是家人,只有家人不會害你……」
「今天是大姊的生日,我們應該要開開心心的才對,可是卻變成這樣……」
「我知道你不會看節目,畢竟你連主持都沒來,但你已經26歲了,要學著成熟一點,要有責任感一點……」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即使我們反對,但內心一定還是支持你的,我們不會害你,更不會有什麼路人之類的會比我們更愛你……」
說罷,又是一陣痛哭……

果然,不久後,黑人和范曉萱就來救火代班
而小S則回家休息了
不用多說也知道……他們姊妹又吵架了……
雖然說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是很不專業的表現
但我相信喜歡ASOS的人反而會覺得這才是他們的style
而且他們向來就不是個專業的娛樂主播啊!
這樣真實的表現出擔心和關愛的情感
又是live播出的、正在發生的「娛樂新聞」
其實還挺有趣的……

呼….
昨天的娛樂新聞還真精采
比別台醜鬼耍猴戲要來的有意義、精采多了……

摳本

台長: 摳本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