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7 15:37:5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人想當聖女貞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你沒有DIY過?」
「啊?你跟他在一起那麼久了還沒…?」
「少來!交了六個男朋友了還沒玩過10?」
「為啥不去洗溫泉啊?大家都是男生啊……」
殊不知,沒人想當聖女貞德……我只能無奈的笑笑……

看到友台台長寫有關自己一些身體遭遇的文章
我頗有感觸,因為我也有發生過
而這些事情沒有任何人知道
包括我最好的朋友、包括我的家人……

父母在我三歲的時候就離婚了,我跟著媽媽
而媽媽後來則交了一個男朋友,他是一個好人
有正當工作,不嫌棄我媽媽帶著我這個拖油瓶
當然…他後來也成為了我的繼父……

這個叔叔很喜歡小孩子,也很愛跟我玩
不過他愛玩的遊戲很奇怪
他喜歡追著我跑,畢竟小孩都愛別人追著他
但當他追到我的時候,緊接著就把我壓在地上
以一種類似強暴的方式褪去我的褲子
開始把玩大人口中所謂的──「小雞雞」
他有時會用手玩弄它,有時則會用口親吻它
我很厭惡這種感覺,雖然當時我不知道大人為啥喜歡碰我尿尿的地方
不過…久而久之…我卻從厭惡…轉變成不排斥…到最後變成享受……

這個叔叔不只對我這樣
他對所有的小男孩都是這樣玩的
只是我被玩的時間最多,機會也最常

直到有一天,叔叔因為打通宵麻將睡的不醒人事
睡在他身旁的我一起床,看著熟睡的他
心裡忽然有了個念頭:每次都你玩我,這次換我來玩你……
於是,我拉下叔叔的內褲,感受玩弄別人尿尿的地方是什麼滋味
也許…我就是在這時候變成同性戀的吧……

日子過去,我也漸漸長大
叔叔也不在那樣跟我玩了,畢竟該長的東西也開始有了
但那兒時的記憶仍然揮之不去
我忽然覺得自己很變態
因為我竟然讓我的叔叔對我做出這樣脫軌的動作
而我…也還至其人之身……

那一陣子我很討厭自己、更討厭自己的身體
討厭自己為啥不去喜歡女生、討厭自己曾經病態過的雙手……

有一個同性戀作家
他說自己之所以是同性戀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小時後他的爸爸喜歡玩弄他的生殖器官
以致他對男性的性徵充滿興趣
我把這則新聞刻意不其然的放在媽媽的梳妝台上
因為那成為我繼父的叔叔已經開始在如法炮製的對待他自己的兒子了…
不過…我媽似乎沒有察覺…可能還拿去墊狗尿了吧…..

那樣的記憶讓我無法跳脫
因為我不知道那到底代表著什麼?
遊戲?親情?病態?脫序?性教育?
因此…我寧願不去想,甚至不去碰我的身體
希望用忘記來洗清我自以為是的罪惡……

我的第一次自瀆是在我大三的時候
要不是Randy的驅使可能還會更晚
這樣的紀錄應該會讓所有的男生都不可置信
因為很多人甚至國小六年級就開始了
至於之前的新陳代謝
都只能從早上黏膩的內褲裡得到解答……

交了六個男朋友,很少有能讓我完全信任的
所以到第七個之前我還沒有10過
有的甚至連69都沒有……
屈指可數的ONS當中
也都是在對方脫個精光,我卻衣著整齊的詭異情景下進行
我可以碰你,但你休想碰我,更遑論脫我衣服了
嚴格說來…「輔助他人手淫」也許比「一夜情」這個字眼來的恰當

討厭游泳課、更不可能和別人去洗溫泉
運動完後也是走進淋浴間後才肯寬衣解帶
在大家都是赤條條的的浴室裡反而變的礙眼
朋友偶而的不解、挖苦
健身房裡異樣的眼光
我知道他們都不知道:都是男生,到底在怕什麼?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第一次自慰之後
我對我自己的身體已經不再那麼生疏和厭惡了
把我的第一次獻給倫敦的他之後
更讓我知道我不應該那樣排斥自己的身體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敢在眾人面前脫衣服就是了
畢竟…啥事都要慢慢來……

套句友台台長的話:「不要同情我,我敢說表示我走出來了…」
我已經不再那樣不敢面對自己的身體了
沒有人想當聖女貞德
至少我不想……

摳本

台長: 摳本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