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09:38:0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ndy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ndy我愛你
雖然你以前醜到連鬼都說他輸了
總是穿俗不可耐綠色外套、自以為名牌的〝Fido Dido〞大框眼鏡
搭配一條善化夜市才買的到的高腰AB牛仔褲
以及颱風吹來依然不動如山的摩天半屏山頭
還自以為許純美上身的以蓮花盛開大絕招猛在雜草前面拍照
但我依然愛你
誰叫我那時候是隻豬呢?

Randy我愛你
雖然你真的神經有毛病
放蕩的在路上看到帥哥就放聲叫囂
很愛在西門町或東區提著戰利品自以為黑珍珠的走起秀來
但我依然愛你
誰叫我也曾失心瘋的猛學安室奈美惠呢?

Randy我愛你
雖然你有時候固執的讓我想揍你
每天問:「我有沒有變白」讓我想踹你
小氣八拉連純喫茶的錢也跟我討讓我想潑你屎
但我依然愛你
誰叫我也常在你耳邊一邊大吃一邊喊「我好想減肥喔......」

Randy我愛你
雖然你交的男朋友我沒一個看的順眼
唯一麻幾的卻又是你最痛恨的
明明對方對你一點都不好你卻爽不自勝
還哭哭啼啼的大喊:「我蘇某人是新時代女性,向來都是我欺負人......」
結果第二天還不是開開心心的和好變成黃臉婆?
但我依然愛你
誰叫我沒辦法幫你找到一個好情人呢?

Randy我愛你
雖然你買的LV包包真的可以再假一點沒關係
拿出去不但可以健身還能當盾牌防被搶
去五分埔買的便宜衣服有些真的讓我們傻眼但也莫可奈何
頭髮明明像梅艷芳卻硬要說自己是陳冠希
胸部比熨斗燙過還平卻硬說自己有胸肌
但我依然愛你
誰叫我也常不要臉說自己長的像江口洋介跟平井堅?

Randy我愛你
你們家的菜包真他媽的好吃
你對人的真誠真他爸的出自內心
你人緣真他弟弟的棒
你個性真他妹妹的三八
你才華真他哥哥的多
你講話真他姐姐的幽默
你表演真他叔叔的放的開
你挖鼻屎真她阿姨的大剌剌
你拉大便真他大伯的快
你唱台語歌真他大姨媽的好聽
你隨地丟垃圾真他六嬸婆的自然
你對家人真他隔壁老王的孝順
你對男友真他巷口賣麵的專情
你對蘇貝莉真他耶穌的無微不至......

雖然
你最後終究躲不過兵役的糾纏
即將在下個月前往另一個旅程
但我相信
你這種人絕對絕對沒有資格當兵的
你想當門都沒有!
少在那邊自以為man穿什麼迷彩衣猛刺槍
我包準你進去沒多久立刻被踢出來!
你等著看好了
我的預感很準的......


Randy我愛你!!



摳本

台長: 摳本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