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7:51:0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碰"然心動_第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8.5.26天氣:晴 心情:負1000顆心

突然發現..這年代徐志摩式的人還真多,我只不過是窮極無聊的跑去跟中文系連誼,
竟然讓我耳朵差點發炎!!

我訴苦式的跟我麻吉禾日拼命的吐苦水:拜託你知道他第一句話跟我說什麼嗎?
他竟然跟我說,小姐能夠跟你相識實在是前輩子修來的福氣,所謂緣分不過是這樣,古人說的好.........我頓時傻眼@@

哪來的怪物阿,我的媽..重點是他還穿白襯衫高腰褲,就是那種還要塞進去的那種,這我還可以忍受啦重點是~~他竟然留那賣當勞郭富城式頭ㄟ..就是中分那種..還穿皮鞋喔,媽阿他看起來就像要援交的老頭啦,超懷疑他只有大四嗎?我大概撐了10分鐘,就尿頓先溜了,我才不想跟他一起合演瓊瑤式連續劇

禾日很有耐心的等我講完之後:那你沒事去相什麼親??
拜託..我也不願意咧,還不是跟打工滴姐姐打賭,結果輸的就要去吃這頓飯,就醬阿!!
真是破壞我一整個禮拜的心情,我不是說徐志摩式男生不好啦(怕他半夜來找我==")
只是,那叔叔太怪了啦,本人無福消受,就當成是噩夢吧!

-------------------------------------------------------------------------

1998.5.30 天氣:小陰 心情:2顆心
今天一打工,就先給娣姐一頓白眼,不過他很贖罪式的幫我做很多工作,
我很受不了的說:楊文娣,你早就知道那個男生是怎樣的人吧,竟然還挖陷阱給我跳,
你是怎樣?心眼這麼壞喔..

娣姐先給我一個燦爛微笑:唉喲..你比較聰明我知道你有辦法落跑的阿,那個人是我媽朋友的兒子啦!我如果去一定不能先溜啦..謝謝妳啦~
我說:你媽還不知道你跟他的事喔!娣姐是那種很漂亮的女生,雖然他大我兩歲,不過總習慣加上個姐,他一直有個男朋友(很帥捏..活生生是電視裡的人),不過好像男生有離過婚吧!!所以娣姐雖然跟他交往很久了,可是從沒讓家人知道,唉..又是個悲壯的故事
聽說他們兩國中就在一起,後來被家人發現就被迫分開,之後那男的在高中畢業後就結婚了,兩個人就沒連絡,直到娣姐大一時才知道他離了婚,也才重新相遇,再在一起~~夠可憐吧!!
我當初聽到這故事,哭到不行ㄟ,(果然還保有少女的純真哈哈 )

下了班後,電話響起,我那哈尼打給我嚕
哈嚕,你是誰阿??我故意似跟他開玩笑
.........沒有回應
我一驚:怎麼了??今天比賽不順利嗎..我擔心的問了他
他:沒事啦..只是很想你罷了(哈哈我心中大花朵朵開,害羞..)
我一反常態很溫柔的跟他講了一通長達一小時的熱線,
講完後,我的腳簡直快斷了因為外面很吵,所以我就在打工的餐廳廁所蹲著講話~"~
超酸的...
不過還是很甜蜜啦^^
我覺得我根本栽在騏峻的手裡,雖然平時我有點潑辣啦,一點而已啦..
可是面對他,我頓時變溫柔了起來,連我自己都嚇到..
可能是我跟他在一起得來不易吧!!所以我很珍惜..而他也是

(待續)
-------------------------------------------------------------------------

台長: 假裝愛粉紅的豬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