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01:08: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務=>原子小金綱...only..my ow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
柚..車子壞了啦..可以來載我嗎?
柚....手機換了啦..可以先借我嗎?
柚..我要找工作..可以陪我嗎?
柚...上次看電視有介紹一家好好吃的店..好想去.
.......................................................柚柚柚.....

""好!沒問題..馬上到..""this not pizz calling...
和柚是誤打誤撞而相識的..有次柚剪了頭原子小金綱頭..從此就變成了我人生中的小金綱了..
從何時開始一遇到麻煩或開心的事第一個就先找柚..不論人在哪或在上班..他都會出現..就這樣養成我的依賴和任性了!!!
想去台北..想去台南..即刻就可以出發..這樣的相處我是很幸福的吧!
不知是因為沒有哥哥的原因所以特別依賴嗎?從小就好希望有個哥哥..但柚不是
我不知道這樣的依賴是否是愛情還是free friendship...??
但我不想失去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原子小金綱....

台長: 洋柑橘~so sweet^^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