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15:20: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什么呢?(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學校還有一段路呢,我在車上昏昏沉沉地顛著,不覺思海飛去了昨晚......

因為今天有個測驗,我本是要早走的,可在撿書包的時候,總感覺到有個聲音想我留下,於是,我留下了,為什麼不呢?(可欣笑我自作多情,多情就多情吧,嘻嘻.)

又是一頓愉快的晚餐,我們開開心心地談笑著......

哎呀,這是哪裡啊?天,過站了!什麼,到石塘咀了?於是,我不得不慘兮兮地往學校爬,心裡真是哭笑不得.不過,早上的石塘咀確實熱鬧,一陣生活的氣息,這樣,多走點路也沒關係了.

腳走著,腦子卻想著你的話語和神情,唉,你這麼個好男孩--我也沒辦法.

中午吃飯,我又在把昨晚的快樂和可欣分享,說到你的好時,我忽然彈了一句,怎麼就沒個好女孩愛上他?可欣說,妳不就是個好女孩嗎?呵呵,我是想有個好女孩愛上他,而他也喜歡的嘛.

你這麼優秀,實在應該有個好情人,大家都幸福啊.



台長: 銅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