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2 23:20:1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 不  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看到一線陽光,傻里傻氣地跑去游泳.若大一個泳池,只有我一人,不免有股在草原上馳騁的威風勁.下了游池,人不停地打抖,那不保溫的汗毛一根根地豎了起來,我也替它們可憐.一直靠著存有餘溫的泳池壁,不敢前進.管理員好心地走過來,問:“第一次下水?”
“啊,不──今年算是第一次吧.這水──很冷.”一邊說,手還不停地搓著胳膊.
“24度,比氣溫還高呢.”
“哦,哈哈.”傻笑兩聲,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好好游,我給妳計時吧,”說完,他打開了墻上的計時器.

自己那兩下狗爬式怎麼敢在這麼空矌的泳池裡比畫,但又不能“回頭是岸”,於是不得不羞答答地開始了我的“水上芭蕾”.游著游著,不一會兒倒也適應了水溫.這回可以史無前歷地在淺水域裡橫著游,倒也不負我這回受的罪.

半小時過後,我決定上岸.離開泳池的那一刻,頭重腳輕,渾身上下肌肉酸痛,連方向也記不得清楚.跌跌撞撞地摸進更衣室,好好地沖了個熱水澡,人終於舒服了點.帶著一絲乏意向大學走去,頭髮飄飄逸逸地落在肩上,耳旁播著抒情音樂,這種感覺──很好.

坐在昏暗的講室裡,仍感覺到泳池裡的冰泠,鼻涕噴嚏相繼上演.人有點累,更有點睏,喝了幾次水,想打起精神,可終究還是睡去了.這一覺睡得實在舒服,下課醒來時如同身處另一世界.

是太久沒運動了吧,今天才會這樣沒用,浸一浸就感冒.說給學生聽,他居然笑我傻.我告訴他,以後我每個星期都會游一次.

台長: 銅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