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7 01:20: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 路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就這麼快,這麼倉促地上路了,連我自己也有點接受不了.
 
剛才撿行李的時候,情緒大起大落,我想我是不太捨得放下這裡的人和事而獨自逍遙地上路吧.可是要放下的,怎麼都要放下.我只希望父母原諒女兒這一次的任性,好好保重身體.
   
   明天這個時候我就會在雲南某個旅館收拾著一天疲倦的心情.我要記下看到的景致,記下當地的文化和得到的啟示,還要再用心去體會那兒的味道.我希望回來的時候,背襄裡裝著的是一大堆的見識和智慧.趁我現在年輕,還不用懼怕高山症,也能多吃些苦的時候要多去幾個貧窮的地方,用身體去接觸一下不同生活空間的人,也去感受一下養育我們的這塊土地.認識多了,眼界開闊了,對事物的評價便不會太片面,目光自然不會那麼局限,看問題也能看得更透徹(腦子活了嘛).我最怕的就是只顧吃吃喝喝,把什麼都塞進胃裡的“旅遊”,這樣子的話,就算是把地球走了一圈,最後也不會知道自己在哪裡!

  
   
 
    
      
    

台長: 銅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