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9 22:45: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蛋白質長肉,增胖豐胸計畫,讓胸部UP~U

美白錠 保養品 胜肽 量子保濕噴霧 乳霜 清除自由基



三月初發燒很嚴重躺了很久

慢慢復原後,就吃的很多,和喝補湯補身體,把身體調養好一點

加上朋友假日聚餐,和有朋友從國外回來 餐會不斷,所以慢慢變胖了

不過因為都是吃偏肉類的食物 屬於高蛋白質,想說不如增胖一點來實驗一下

因為最好的好友,過年後變胖了幾公斤,他說罩杯升級一個

於是我把我吃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因為比較偏蛋白質長肉的方式

*如果是天生吃不胖的,就是怎樣吃都不會胖的女生吃,可能就沒有效

因為我和朋友都是有增加,所以分享給大家

不過狂吃澱粉都是不太可能喔!!!在此注意一下 高蛋白長肉,很多運動員用這種方法

還有男生為了練肌肉,先吃胖,在健身

這一年多來很多女生問我怎麼長胸部

我回答可能都要先增胖喔,因為減肥和豐胸是很難兼顧的

台語:有一好,沒兩好!!!!

之前陰錯陽差,是我忽然外公剛走,我就很難過一直吃,胖到56公斤

胸部因此而增大許多

想減肥的時後,家裡有人讀醫科,警告我不能減肥太偏激, 皮膚會變乾,於

是我減肥很慢,就因禍得福 ,慢慢瘦,胸部有維持住

加上我平常有按摩胸部的習慣,以前也有看美胸的書,希望這次實驗分享給大家




本來我有變瘦到44,生病大發燒之後調身體就胖了回來




第一

選擇蛋白質的食物

可能我這次聚餐都是吃牛肉和魚肉,平常都是有吃起司的習慣

身上長肉,也會慢慢豐滿起來,切記澱粉淚還是攝取些許就好



>

會用這方式的原因,以前表哥介紹我喝高蛋白,用代餐喝,加一兩匙

結果沒瘦反而我變胖,發現高蛋白對豐胸長肉真的有不錯的幫助




第二

按摩胸部,用手指壓胸部的乳腺,壓到痛,刺激乳腺發育

天天要按十幾分鐘,可能看電視看電腦的時後

無聊就來按摩胸部,刺激乳腺發育




第三

因為主要要胸部長肉,所以其他部位可能天天要運動

運動比較緩和的運動,仰臥起坐呀,抬腿呀,游泳呀

讓其他部位身型不要這種方式變胖,而身材變型態多






切記重點

這種還是只能用在短期幾公斤的量,過度也是不好,所以也是要多喝水代謝,
避免身體負擔太大


讓身題循環正常,我三年前吃高蛋白,也是加代餐,有合乎一天的量,

誰知道安麗的高蛋白會讓人長肉的如此迅速

我朋友胖四公斤增加一個罩杯

我也是胖了四公斤也升級一個罩杯

我們的身高我是156 他是161左右

所以這是範圍,可能更高的女生,一個可能要胖到5.6公斤左右





先讓胸部因為長肉變胖而變大,之後在慢慢減下來,一個月減的公斤數不多

讓胸部不會因為爆瘦而順間縮水



(這張發燒前44公斤)

所以我之前因禍得福,胸部因為胖到56公斤而變大,在慢慢瘦身下來,就有維持住

不過後來開刀爆瘦到42以下,胸部又縮水,後來慢慢補回來,不過胸部有縮水點

臉變凹,拍照也比較不好看,所以還是慢慢瘦身 ,比較可以讓臉不會瘦到這麼憔悴


現在胸部補到更豐滿,我現在也要再開始慢慢運動和控制飲食減肥

不過這次分享,是給希望讓胸部變大一些的女生可以參考

選擇比較優質的蛋白,(不過也均衡一點,青菜也是要吃啦)

多按摩胸部

多運動維持身體的身型

讓我們一起讓胸部UPUP吧



(這張增胖後的照片,48公斤,和44公斤比較,兩張都是用側身拍攝)

因為三月後來調養身體,會變胖,也有喝雞湯調養身體

選擇比較好的食物,吃的有胸部脹脹的感覺,

所以這些方式結合起來,多多少少可以讓胸部在升級一些,

不過真的~有些女生天生吃不胖,吸收不良的,應該會沒有效

這點我要註明一下,希望這一年有問我這個問題的網友們

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不過真的比較辛苦,要先增胖再慢慢瘦身

不過總比,隆乳要埃痛,術後還要按摩胸部半年以上的好

有朋友在國外有吃月見草油,讓身體的女性荷爾蒙可以分泌更完善

他說吃月見草油,也有胸部脹脹的感覺,這種營養食品也可以攝取一些

來幫助胸部豐滿,我們朋友一起討論的結果


飲食方式可以讓胸部升級,所以在此分享給大家,如果想要增大更多的

可以在去詢問中醫,一些食補方式,再搭配可能效果會更好
不過切記,減肥的時候真的要減得不心急,才可以讓胸部維持住


希望今天分享大家會喜歡


看完文章也記得幫小雨按的<推推>或分享出去喔~感恩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abebaa8d9bfd6011af54974c9974c5bb" defer>

全站熱搜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abebaa8d9bfd6011af54974c9974c5bb">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zoey0830.pixnet.net/blog/post/101978860混合 量子化妝水 美胸產品 量子洗卸慕斯 linaskin 面膜

台長: cooperraf3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白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