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0:16:3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那惹人的朋友。
霸佔了我回家可以休息的椅子。
所以我要搬個凳子,自己坐。
現在是怎樣?

我總是要為你擔心。
又總是要自己無事惹塵埃,
把你的事纜到自己身上來為你操心。
我懶的多講關於我對你的關心,
這些都成為你眼中的抗議。

過多的尊重都覺得多餘,
超重的信賴都顯得空虛。

同一個屋簷,
我看缺了信任,很難維繫。

我不想要了,有點想放棄了。
所以對你最後的警訊,
大概就是冷漠的迴避。

當我已經沒有熱情,或是失望透頂。
就寧可選擇拉開距離。

我不想浪費再有防衛心不透明的人身上。
明明就是留著同樣的血液,
同一個屋簷。

隨緣吧.....

台長: 郭大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壓力湧入,自我迷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