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4:11:09|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寶寶 (2007/3/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寶寶的照片】

最近我和許多寶寶相處後,發現他們有許多個性與特質…

有愛笑的寶寶,有愛哭的寶寶。
有愛動的寶寶,也有愛睡的寶寶。
有愛爬的寶寶,有愛站的寶寶。
有什麼都吃的寶寶,有難餵的寶寶。
有自得其樂的寶寶,有黏媽媽的寶寶。
有神經大條的寶寶,有會偷看媽媽臉色再決定下一步的寶寶。
有害羞的寶寶,有愛講話的寶寶。
有愛咬人的寶寶,也有會捏人的寶寶。
有喜歡聽音樂的寶寶,有愛吐泡泡自己製造音效的寶寶。
有愛拍手的寶寶,有愛「Kiss-bye」的寶寶。
有愛丟球的寶寶,也有愛追球的寶寶。
有小心眼的寶寶,也有愛分享的寶寶…

和寶寶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看著他們千變萬化的情緒與豐富的表情,讓在身旁的我都感到非常地喜悅,也忘記了所有煩惱!

朋友們為了讓我多結寶寶緣,會讓我陪陪抱抱他們的小孩。我這才發現寶寶和我在一起都頂開心,我也有辦法逗逗寶寶,讓他們暫時忘記找媽媽。朋友笑說看來我很愛孩子,孩子也喜歡我呢!我感慨地說沒生 Henry 前,我還曾懷疑過自己是否真能愛孩子。生了孩子後,才相信母愛是天生。不用刻意、不用假裝。一股發自心底的愛,從見到寶寶的那一刻就油然而生。我希望 Henry 曾感受到…

朋友們安慰我,看來我已經做好準備當媽媽了唷!其實這句話在我心裡已經覆誦千百遍,只是不知何時老天才會看到我的努力,再賜給我們健康的寶寶…

睡前我告訴 Thor,從現在起我要用力想開心寶寶的模樣,這也算儲備正面的能量,好讓我們的美夢早日成真…

台長: O太太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求子心路 |
此分類下一篇:傳宗接代的壓力 (2007/3/31)
此分類上一篇:浪費上天的禮物? (2007/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