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6:11:42|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想放輕鬆… (2007/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台北燈會元宵節主燈 (攝於 台北中正紀念堂)】

昨天與朋友們聚餐時,大家不免問起我「做人計劃」的進展。並勸我只要放輕鬆,好孕一定來。我一邊說現在在台灣的我心情很輕鬆,一邊又告訴大家我過兩天我要去見不孕醫生的計劃。好友 Helen 的先生笑我說「不是才說要放輕鬆嗎?怎麼妳的計劃我聽來一點也不輕鬆…」

聽到這麼說,我也忍不住呵呵笑。關於想要孩子這件事,我知道我和 Thor 都已經有些走火入魔。明知急也急不來,卻又無法真正地放下,仍是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看看好孕氣會不會上身…

上次我做試管療程硬是被醫生取消後,我因此頹喪了好一陣子,甚至告訴 Thor 我不想再試了。孩子的事,就順其自然吧!可是 Thor 不是這麼容易放棄的人。他認為我們上次的努力不夠,還有改善的空間。我也就在他的半推半就下,繼續往「擁有我們自己的孩子」的目標前進。

這次會決定在台灣看不孕醫生,除了網友們的建議外,也是受到 Thor 的鼓勵。親友們都以為 Thor 已經有了 Claire,這麼積極地想要擁有自己的孩子是我一個人的意願。其實 Thor 想要孩子的心絕對不亞於我。Thor 非常愛 Claire,但無法全程陪伴她成長,是 Thor 心中相當大的遺憾。他一直期盼能再有自己的孩子,好好地將孩子教育長大成人。並讓孩子能以我們為榜樣,成為我們生命的延續,是他最大的願望。而我也希望能真正地體驗當媽媽的樂趣。我們從一認識時就表明對家庭的期望,所以一拍即合,至今這夢想仍沒變。可惜 Henry 與我們緣淺,我們也只好努力地繼續在求子的路上前進,祈求註生娘娘施恩,願意再給我們機會…

Thor 說沒有經歷過喪子的人,不懂我們的痛,尤其他經歷過兩次。我想多和醫生談談不是壞事,至少我們了解我們可能有的選擇。在台灣的我,自從弟弟出院後,心情也相當輕鬆,理應是很好的「做人」機會,不想放棄這良機。

別笑我們在求子過程顯得太積極,總是先盡力做好自己能做的部份,其他的再交給天,將來才不會後悔自己當初其實可以更努力啊… 加油!

台長: O太太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求子心路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自會給答案 (2007/3/6)
此分類上一篇:在台做試管?! (2007/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