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04:21:0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哈拉瞎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以後我就去護髮 做臉 和手腳的保養

我在那家做了一段時間 所以很熟

和露聊了一陣子 還換了腳趾甲的顏色 買了一些衣服



回到家躺在沙發想事情

梳妝台的鏡子上全部都是便條紙

可見我真的很健忘,但是又何奈? 除了用紙筆提醒自己。


反正每天都會做在鏡子前面 這樣很方便!


窩個一下舊家的房東打來跟我要違約金,

誰鳥你阿,我才住不到一個月,預繳了一個月

後來還付了我住的幾天,等於多付了幾天給他

了不起我有良心給你水電費就不錯了,

還跟我要違約金...

管你去死。


呼巄他幾句就把電話掛了,反正他又不知道我住哪



剛剛打消我要去整容的念頭把錢先留著,不然還沒找到工作就餓死了...

阿金的身體好很多了,那家醫生很黑心

我四隻貓一起洗澡只有開藥給一隻貓

買了一盒九百多塊錢的滴劑

花了五千多...

原來開寵物店這麼好賺

那我以後也來開好了!


傳輸線放在舊舊家(前前住的地方)

好想傳照片~手機照片快塞爆了。

台長: 大飛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