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0:47: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妳最後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平安夜~
原本計畫和妳好好的渡過!
妳卻來電說要和同學一起去吃飯!

好難過!!下了車之後~
頓時不知該去那裡.一直走~走到了新光三越~
看到一對對的情侶.正排著長長的隊伍~
”功夫”你不是一直很想看這部電影嗎?

喂!妳一定要和同學去吃飯嗎?
嗯~
好吧!沒事了...

我依舊落寞的走下去~走到了廣三SOGO
也就是原先計畫要帶妳去吃聖誕大餐的地方
一時興起傳了個短訊給妳~
如果是以前的妳一定會放棄同學的聚會
如今的妳~是當做沒看到!!

我知道了!
我們是該結束...
隔天~我還是帶妳去看了功夫
帶妳去精明一街喝下午茶~
最後我選擇了一個我們開始的地方
台中都會公園!
作為我們感情最後的END
在那開始就在那結束

我一直找不到那座當初我們定情的橋
就像是我們一直找不回之前的感覺一樣

是該結束了!!

台長: 真藍風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