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7 16:31:59| 人氣6,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網站訂房JALAN小步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前我還不會日文就去自助旅行

當時訂房間也是看了很多文章才知道怎麼訂房

但是至從大家使用FB就很少人寫BLOG

那些專門旅遊日本的玩家~也沒特地寫如何看懂訂房頁面

或是資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所以我決定要來寫一篇

如何訂日本飯店的文章

日本訂房有樂天還有其他的網站

但是我覺得JALAN裡面的飯店總類比較多

還有它跟很多異業結合功能也越來越強大

PS如果你使用的是IPAD 它的畫面簡單明瞭





當然啦~它也有中文的頁面

PS但是要注意喔如果使用中文的頁面訂房間就無法集點

而且有很多...特別的活動選項也沒辦法參加喔!


好啦這就是加入會員之後你們會看到的畫面

你可以在左邊的選項中看到你過去曾經住過的飯店資料

也可以當你尋找你的飯店覺得有兩三個還不錯的時候

可以使用KEEP的選項~這樣你就可以在MY PAGE裡面看到

你所保留的飯店~這樣就不用一直重複找尋


當你完成訂房之後可以看到記錄裡面會有像以上的畫面

但是要記住 如果已經住過的記錄只能看到

幾號入住 幾位 跟房價 但無法重新進去看當時訂購的資料



這個畫面跟上一張圖不一樣的是

這是預約訂房表...上一張是已經住過的資料

在這張圖 你可以點選預約內容詳細(裡面會有詳細的訂房資料)

預約變更~如果你想要改變房型或是天數或是人數都可以在這做更動

但是要注意入住前的大約7-10天就無法改變(要依飯店規定更改日期)

第三個按紐為取消(這個要小心)(因為我上次就不小心按錯結果取消訂房

等我發現又重新訂一次房價就貴了3000日幣溜)

這張圖的下面兩個預約為什麼預約變更跟取消按鑑無法使用呢?

因為當時已經是出發前的一個星期所以無法做任何變動!

PS我要提醒大家~要當個乖乖的旅人喔~因為有很多朋友不去住了也不取消

這樣可能會影響到其他人的福利喔~而且本身帳戶也會列為黑名單


我主要寫這篇文章的重點來了!

現在網路上面找不太到這樣相關的資料

就是贈點的資料...如果妳在JALAN訂房會有2%的回饋金!

JALAN有跟很多網站做結合 ~贈送的點數都可以在以下這些網站使用!

(我前幾個星期還用了點數訂了餅乾呢!因為有時候會有限時免費贈點活動)


贈送的點數會讓你清楚的知道在哪個網站可以使用多少贈點點數!



最大的問題來了!我10號入住請問贈點點數是幾號下來呢?

答案是下個月的5號喔!但是真正看到進入到戶頭大約要6號才看得到

另外圖片上面還有一些訂房卻還沒有撥下來的點數

因為你還沒去入住當然不會有點數下來呀~那只是讓你知道

你會有多少點數而已!

2/23 扣點1467就是我再他們的購物網站訂購餅乾

剛好我的堂妹去日本完就請商家直接寄到飯店喔!

宅配指定日期與時間~真的就是在那個時間配送到達!很厲害呢!


有時候訂房會有特別的優惠活動

贈送10%的贈點方案喔! 但是通常這個方案會有時間的限制

所以遇到的人也算你幸運啦 

2%會在你入住後的次月5號撥入 剩下的8%就是在它規定的日期

但是通常時間都很短~所以要換到也是要運氣很好我覺得!

以上這個就是6/15左右會發放那8%但是有效期限只到30號

下面這三張圖片為訂購房間的畫面

第一張為我所選擇的優惠房型

PS第一行有沒看到2%的地方那代表 回饋2%

如果是紅色寫10%就是大優惠折扣喔!






基本上此房價為當時訂房房價 因為日本訂房可以選擇到當地再付款

如果你帳戶有點數可以最後在付款確認的地方可以使用點數扣的方式喔!

例如我的點數是3000點 使用之後會寫21000-3000=19800當地付款金額

PS如果你是贈送的8%有使用期限的點數但是你的入住時間是期限後

建議是...用直接付款方式或是免費入住卷的方式~不要使用當地付款

不然點數無法使用喔!

PS因為我的8%贈點是六月才會撥下來所以我也不知道

那8%是否可以使用在所有網站還是只有JALAN訂房網站~

我有去看他們日本頁面介紹也都沒有寫到這點呢~

到六月後我再來補文好了!

 

今年日本稅要調漲所以此網站也有為稅調整之後點數的換算

做了以下的介紹 其實下面還很大篇但是我懶得截圖了

畢竟...4/1號+稅開始 很多現在的方案都會改變也說不一定

包含我七月預定的京都房間~現在看是21000日幣

但七月之後在現場還會多加增稅的部分喔~


此為我個人經驗談~話說~我現在都在幫朋友訂飯店集點數

但都是幫很熟的朋友~因為如果萬一隨便幫人訂沒去入住

損失的是自己的信譽呢!

如果有相關的問題想知道的話可以問我啦

雖然我不確定我知不知道~哈哈哈


 我剛剛在MAIL收到的信~通知我上個月入住的點數進來了




當時我記得也是買到10%點數回饋的~但是沒有進來

也沒地方查~所以可能要等幾個月之後有沒有進來或是MAIL了~

台長: 空中飛人
人氣(6,4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