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00:06:02|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偷吃要原諒他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偷吃要原諒他嗎?酷香蕉當然說「要」
為什麼不呢?請給我個好理由。

生命之中,還有比性更重要的事值得在意,婚姻對我而言是找到一個分享生活的伴侶,不是雇用到想盡各種方法限制對方,這不能做那不能做的奴隸。

和先生連生死的問題都可以談得非常詳細了,怎麼辦喪事,怎麼處理財產,怎麼要求彼此的家人協助處理後事都能談了,外遇又算什麼?

不是不在意伴侶有新歡,自己可以無動於衷,而是用另一種角度看待問題。
生命短暫,還來不及看清世界的樣貌,看清自己的本質,多數的人就走進婚姻。不管在成熟或不成熟的狀態,反正就讓婚姻之名,主宰了一切。突然不能自在的旅行,花錢多了,責任多了,限制多了………當然!觀念裡的教導,都會告訴大家,為了家庭要盡力犧牲,但是過度縮小個人的需求,又是什麼合理的道理?

我不想為男人的生理性強過心理性的行為辯解,但是只想很真實面對人性裡的許多脆弱~~~~性帶來歡愉和破壞,幸福和悲傷,快樂和忌妒,短短的幾分鐘,卻常帶來毀滅性的結局。但是別忘了,人生和婚姻除了性以外,還有好多事值得分享,值得追求。

何不抓住大原則,問問自己,在人生裡要什麼?對我而言,尋找一個可以共同和諧生活,分享旅行藝術音樂的人,比其他事情更重要!當然性也很重要,如果出軌和不安於室,是人性的一部分,我寧願理解它,給對方自由,讓他自己決定一夜情和長期出軌的意義,究竟讓他的人生要走到什麼方向。是刺激好玩後就乖乖回家?還是要跟另一女子共渡一生?如果食之無味的婚姻,已經無法假裝維持,那就祝福對方快樂的走吧!人生真短,每天活著和死掉的機率都是一半,還有什麼非得堅持,或誰不能違背誰。配偶不是的奴隸,是生活的夥伴,對我而言,我只想讓對方輕鬆的活著,快樂的生活,如果這些都還不能讓對方滿意,那就讓他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結婚不是墳墓,人的自由是自己決定和負責。男人夠大了,女人不是媽,想從事性探險,該有的裝備,要準備好,該穿的小雨衣,也別忘了戴,偷吃完了,嘴巴記得擦乾淨,跟對方串通好,你不說我不說,不要來吵當太太的我,我絕對可以接受男人又是一條好漢回家!

我寧願他不必誠實告訴我,也不用別人好心告訴我,只要男人有本事,自己能搞定好外遇對象,不讓別的女人吵到我身上,哭哭啼啼,要我孔融讓梨,該對我好對我好,這樣就夠了!其他的我都不想過問,當我們還能一起快樂旅行,在旅途中共同分享,比什麼都可貴,如果能這麼神通廣大,安撫好每個女人,我只能會給他拍拍手,「你真是有一套啊!」

常聽到有愛情潔癖的人,眼睛裡容忍不了一粒沙,我只覺得這樣過生活,只會苦了自己。幸福的樣貌很多種,不是一個男人守在你身邊,永遠保持聖人形象,叫做婚姻美滿,不是控制好先生沒有外遇紀錄,叫做婚姻幸福。若有一天這樣難堪的事發生,我想我的反應會還好,不會拿刀追殺先生,看看他想怎麼決定吧!對方若比我有趣、年輕、貌美,那就恭喜他了,我終於可以專心畫畫了!我真的會好好讓他拿走他該有的贍養費,要幫他搬家也行,我這麼好的人,你都可以不想要了,那絕對是你的損失!只能說祝你好運,不要碰到壞人啦~~~~不過若有小孩,是男人一定別忘了寄贍養費回家啦~~~

香蕉有個很要好的女生,我比先生還想納妾呢!小華長得清秀美麗,個性隨和、阿莎力、講義氣、是我超喜歡的朋友!異想天開的邀請她,30多歳再不嫁,拜託來給香蕉當二房,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陪她逛街,煮飯給她吃,她要什麼,香蕉什麼都給。
先生聽到後睜大了眼!「哇!那我不是賺到了嗎?可是兩個人一起來,我會害羞耶~~~」
「你也想太多了!你只要認真賺錢養家給我們花就好了!」

我說的輕鬆,但是真得做得到嗎?
國父都要換人了,還有什麼事不可能做得到的?哈哈~~~~~

台長: 酷香蕉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