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0 23:00:00| 人氣2,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一屆[行動創作獎]行動訊息組(得獎名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動創作獎】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讓人忘了它存在的徵文比賽,往往開獎很久很久以後,我才會去關注一下。

*

行動訊息 – 時事篇

首獎
換下機場賦,掛上漏室銘。 / 葉琮

二獎
兒子,掃一掃……不是 QR Code,是地板。 / 首席

三獎
找外傭需要巴氏量表,找台傭只要結婚證書。 / 梁克宏

佳作1
「人民的聲音我聽見了。 」 翻譯成古文就是「朕知道了。」 / 陳思宏

佳作2
法師開直播,化緣支付寶。 / 子薰

佳作3
我沒有18趴,只有做到趴。 / 梁玲瑜

佳作4
小時候,爸爸是座山;長大後,買房是座山。 / 木華

佳作5
古人隱居待深山,今人隱居關手機。 / 木華

佳作6
法官總是知道恐龍在想什麼! / 哈哈鼠

佳作7
抗憂鬱,有人用健保卡,有人用信用卡。 / 邱彣

佳作8
我當你是人際關係,你當我是流量數據。 / 毅平

佳作9
新聞不是有事發生,是有人發文。 / 邱彣

佳作10
政府就是欠電。 / 一一

佳作11
老婆~歐巴是不會看上歐巴桑的啦! / 黃國盛
(令人拍案叫絕!)

訊息-人氣獎
「上課玩手機?」 「我在直播您的課!」 / 陳政國

*

行動訊息–成語詩詞創新應用篇

首獎
益者三友,有讀,有回,有按讚 / 賴佳瑜

二獎
垂死病中驚坐起,我的手機在哪裡! / 煙七

三獎
半尺方塘一鑑開,低頭一族共徘徊。 / 朱邦彥

佳作1
三人行必有我師,雙人行恐有狼師。 / 嚴小默

佳作2
phone 裡不知身是客,一指貪歡。 / ATOM

佳作3
一例一休亂紛紛,勞資雙方欲斷魂。 / 木華

佳作4
手機在我旁,不覺在他鄉。 / 朱邦彥

佳作5
手機代有新款出,各領風騷一兩年。 / 朱邦彥

佳作6
「美中」不足,猛打「對臺」。 / 嚴小默

佳作7
不知老之將至,原來早已失智! / 潘書瑋

佳作8
古今多少事,都在維基中。 / 黃翊揚

佳作9
政府畫餅,人民充飢。 / 首席

佳作10
鄉民不出門,能戰天下事。 / 蕭家子弟

佳作11
萬點若有久長時,又何必進進出出。 / 陳盈如
(很中肯!)


台長: 陳雪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