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7 23:00:00| 人氣2,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詩網】好詩大家寫。新詩創作獎(得獎名單)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詩作沒入選,是正常的,倒是一位文友又得獎了,也許我該跟他學學怎麼寫詩。

*

【愛詩網】新詩創作獎


成人組


首獎

李長青 / 畫畫課


貳獎

蔡文哲 / 假設你沒有加班我也沒有脫班


參獎

李蘋芬 / 活著


佳作

陳春妙 / 生活在他方

蔡馨慧 / 額葉,以及那些繁盛的――寫給種樹詩人吳晟

張乃其 / 發音

游書珣 / 換季

林世明 / 靠近母親的胸膛


*


青少年組


首獎

林子喬 / 到站


貳獎

劉芊彤 / 當我施點小費給古地


參獎

紀博議 / Likulau


佳作

林宇軒 / 常綠植物

易采潔 / 失語症

呂龍生 / 停電

李芷葳 / 尋詩列車

李宜潔 / 元素週期表

 

台長: 陳雪琍
人氣(2,67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徵文比賽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一屆【行動創作獎】故事接龍(徵文)- 1
此分類上一篇:左岸咖啡館【我的浪漫主張】徵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