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5 12:01:00| 人氣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0字小說】代價(親情篇)子女版(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的兒子很爭氣,經過了一年語言學校的洗禮,再透過他的大力推薦,申請到不錯的學校。

 

以往,她每年總是會到歐洲自助旅行一個月,如今,她放棄了歐洲之旅,改飛美國,探親兼旅遊。

 

朋友問她,會不會懷念歐洲?懷念一個人在德國自駕旅遊,懷念一個人在芬蘭看極光?她笑著回答:「幸好我之前聰明,提早跑歐洲了,也許冥冥之中自有定數,所以我以前才會一直沒飛美國,因為今後都被綁住啦!」

 

朋友感慨的說:「我真的很佩服妳!放棄了房子、放棄了旅遊,只為了成就妳兒子。如果換作是我,可能不願意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她回:「妳不一樣,妳的牽絆太多了,這個放不下、那個也放不下……我一個人無牽無掛的,兒子就是我的全部。」

 

她付出的代價,的確值得。

 

台長: 陳雪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