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5 23:49:58| 人氣1,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0字小說】親愛的(放棄篇)

推薦 5 收藏 1 轉貼1 訂閱站台

 

恭喜,你打敗我了,
現在你讓所有傷心的事情都與我有關。
我仰望著夜空的時候,每個星座看起來都像你。
也許對你來說,這只是普通的一刻,
但卻改變了我生命中往後的每一刻。
如果你以為那是我們之間的第二次機會,
那你就錯了。那是最後一次。
如果你的每一句「我愛你」都是真心,
會有多少顆心誤解了,讓你侵入心房?
就算你不能答應,至少也回答一聲。
我寧可帶著答案活下去,
也不想懷抱著疑問死去。
雖然你或許無法想像,過去的我是什麼樣子,
但我確確實實活過。更重要的是,我愛過。
我不怕永遠見不到你;我怕的是,見到你之後要讓你走。
你教我如何獨處。你不在了,我才學會。
你是一個夢境,然後成了現實,現在你是回憶。
你只是一個我不能再述說的故事。
*
註:本篇短文中的所有句子,
均節錄自【親愛的,這是寫給你的】(I Wrote This For You)一書,
原本口語話的詩句,經過編排後就變成了小說。
*
就算你不能答應,至少也回答一聲。
我寧可帶著答案活下去,
也不想懷抱著疑問死去。
(幽靈列車 The Ghost Train)
也許對你來說,這只是普通的一刻,
但卻改變了我生命中往後的每一刻。
(脆弱的弦 The Fragile Arc)
我仰望著夜空的時候,每個星座看起來都像你。
(一個人的星座 The Zodiac of One)
恭喜,你打敗我了,
現在你讓所有傷心的事情都與我有關。
(氣氛如此凝重 The Floor Takes So Long to Hit)
如果你以為那是我們之間的第二次機會,
那你就錯了。那是最後一次。
(結局 The End of That)
如果你的每一句「我愛你」都是真心,
會有多少顆心誤解了,讓你侵入心房?
(綠幕 The Green Curtain)
你只是一個我不能再述說的故事。
(酒吧裡聽來的故事 The Tales from Bar)
雖然你或許無法想像,過去的我是什麼樣子,
但我確確實實活過。更重要的是,我愛過。
(未來是等著發生的過往 The Future Is The Past Waiting to Happen)
你是一個夢境,然後成了現實,現在你是回憶。
(城市的興衰 The City Rises And Falls)
我不怕永遠見不到你;我怕的是,見到你之後要讓你走。
(水在燃燒 The Water Is on Fire)
你教我如何獨處。你不在了,我才學會。
(空教室 The Empty Classroom)
恭喜,你打敗我了,現在你讓所有傷心的事情都與我有關。

我仰望著夜空的時候,每個星座看起來都像你。

也許對你來說,這只是普通的一刻,但卻改變了我生命中往後的每一刻。

如果你以為那是我們之間的第二次機會,那你就錯了。那是最後一次。

如果你的每一句「我愛你」都是真心,會有多少顆心誤解了,讓你侵入心房?

就算你不能答應,至少也回答一聲。我寧可帶著答案活下去,也不想懷抱著疑問死去。

雖然你或許無法想像,過去的我是什麼樣子,但我確確實實活過。更重要的是,我愛過。

我不怕永遠見不到你;我怕的是,見到你之後要讓你走。

你教我如何獨處。你不在了,我才學會。

你是一個夢境,然後成了現實,現在你是回憶。

你只是一個我不能再述說的故事。

*

註:本篇短文中的所有句子,
均節錄自【親愛的,這是寫給你的】(I Wrote This For You)一書,
原本口語話的詩句,經過編排後就變成了小說。

*

就算你不能答應,至少也回答一聲。我寧可帶著答案活下去,也不想懷抱著疑問死去。
(幽靈列車 The Ghost Train)

也許對你來說,這只是普通的一刻,但卻改變了我生命中往後的每一刻。
(脆弱的弦 The Fragile Arc)

我仰望著夜空的時候,每個星座看起來都像你。
(一個人的星座 The Zodiac of One)

恭喜,你打敗我了,現在你讓所有傷心的事情都與我有關。
(氣氛如此凝重 The Floor Takes So Long to Hit)

如果你以為那是我們之間的第二次機會,那你就錯了。那是最後一次。
(結局 The End of That)

如果你的每一句「我愛你」都是真心,會有多少顆心誤解了,讓你侵入心房?
(綠幕 The Green Curtain)

你只是一個我不能再述說的故事。
(酒吧裡聽來的故事 The Tales from Bar)

雖然你或許無法想像,過去的我是什麼樣子,但我確確實實活過。更重要的是,我愛過。
(未來是等著發生的過往 The Future Is The Past Waiting to Happen)

你是一個夢境,然後成了現實,現在你是回憶。
(城市的興衰 The City Rises And Falls)

我不怕永遠見不到你;我怕的是,見到你之後要讓你走。
(水在燃燒 The Water Is on Fire)

你教我如何獨處。你不在了,我才學會。
(空教室 The Empty Classroom)


 

台長: 陳雪琍
人氣(1,101)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極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極短篇小說】親愛的妳(給方案A)
此分類上一篇:【極短篇小說】默契(工作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