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2 01:51:58| 人氣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0字小說】從不後悔?(親情篇)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花了半年的時間,用掉了多年的積蓄,讓她做了二十幾次高壓氧治療,結果,她真的甦醒了……可是,只有她剛甦醒的頭一年,我們是高興的。因為她腦部缺氧過久,行為能力退化,我跟先生還要照顧她,真的有點吃不消,於是開始聘請外傭,偏偏請了兩三個外傭,不是合不來就是會偷錢,最後她爸爸先病倒了,過世前還跟我說,他後悔救醒女兒…」

 

他問:「那她先生呢?她的子女不會照顧她嗎?」

 

「他們早就離婚了!離婚後,一對兒女跟著爸爸,再加上出事的時候,小孩子年紀還小,面對這樣的媽媽更是害怕,所以跟她的感情也不親。我先生過世後,我實在也無能為力,只好把她送來安養中心……十三年過去了,她還是沒有照顧自己的能力,現在我還會來看她,以後呢?」

 

他聽了很無奈,問說:「妳先生後悔救醒她,那妳呢?也後悔嗎?」

 

婦人的母親撫摸著婦人的頭,不發一語。

 

 

台長: 陳雪琍
人氣(7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流沙中年 |
此分類下一篇:【250字小說】後會有期(上)
此分類上一篇:【350字小說】從不後悔?(親情篇)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