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3 21:24:15| 人氣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0字小說】散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藝品店裡,她在一堆水晶石中東挑西揀,他問:「喜歡哪一個?我送給妳!」她繼續挑選,頭也沒回的說:「不用,我自己買就好了!」

 

他不死心的繼續問:「真的不要我送妳?」其實,他還真的沒送過她什麼禮物,她一直希望他能留給她一個紀念品,但是她依然嘴硬,堅持自己買!反正都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又何必有紀念品讓自己留戀?

 

他們步出藝品店,看著天色將雨,她擔心的說:「糟糕!我沒帶雨傘…」他回:「沒關係,我車上有傘,就送給妳好了!」

 

她聽了笑著說:「你不知道,送傘就散了嗎?」他反問:「我們,難道不該散了嗎?」她猛點頭說:「也是,早就該散了!這齣戲已經演太久了…」

 

他沒送她回家,她自己坐車回去,一路上烏雲密布,卻一滴雨也沒下。

 

*

 

註:林志炫[散了吧]作詞:姚若龍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該原諒 該瀟灑 別回想 別留下

可惜連我的心都不聽話 可憐受傷的愛還想掙扎

痛不怕 心不假 緣好短 人好傻

 

 

台長: 陳雪琍
人氣(8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00字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250字小說】命運(遇見篇)上
此分類上一篇:【200字小說】誤會(旅行篇)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