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9 09:32:19| 人氣1,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詩】寫信給楚影 3:到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你到不了的南方
於是我千里回到北方
我在你到不了的山巔
於是我下山直奔海邊
我在你到不了的沙灘
你在東岸而我在西岸
我想直接跳傘降落你的世界
而你依舊在我到不了的地方
2016.4.18
*
我在你到不了的南方
寫你不會懂的夕陽
……
白日將盡
我在眾人都醉了之後等你
……
我在你到不了的南方
寫你不會懂的夕陽
……
想要起身尋你
你卻沒了蹤跡
……
我在你到不了的南方
寫你不會懂的夕陽
……
白日將近
我等你在眾人都醉了之後
~節錄:楚影<我在你到不了的南方>、<我等你>、<山鬼>(你的淚是我的雨季)
*
後記:
這次節錄了三首詩,並交錯編排。
維持<我在你到不了的南方>重複出現三次,
維持<我等你>的前後呼應。


我在你到不了的南方
於是我千里回到北方

我在你到不了的山巔
於是我下山直奔海邊

我在你到不了的沙灘
你在東岸而我在西岸

我想直接跳傘降落你的世界
但你始終在我到不了的地方

2016.4.18~21

*

我在你到不了的南方
寫你不會懂的夕陽
……
白日將盡
我在眾人都醉了之後等你
……
我在你到不了的南方
寫你不會懂的夕陽
……
想要起身尋你
你卻沒了蹤跡
……
我在你到不了的南方
寫你不會懂的夕陽
……
白日將近
我等你在眾人都醉了之後

~節錄:楚影<我在你到不了的南方>、<我等你>、<山鬼>(你的淚是我的雨季)

*

後記:
這次節錄了三首詩,並交錯編排。
維持<我在你到不了的南方>重複出現三次,
維持<我等你>的前後呼應。


台長: 陳雪琍
人氣(1,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新詩】照樣造句:崩井篇
此分類上一篇:【新詩】輪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