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4 14:17:34| 人氣11,7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飲冰室茶集【為愛發聲】為一個人寫詩(得獎名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詩人[得獎名單]官網已經撤掉了,在此只貼上我覺得不錯的。
*年度時代詩人獎:
周過[煤]
他的另一首[鐵與感情]也非常棒,難怪會被選為年度詩人獎。
*優選獎:
甲殼貝恩[透明膠帶]
依霖[等他]
*佳作獎:
翁書璿[許願]
向橘[蛇與草繩]
他的另一首[梅雨季與你的關聯]也令人感傷。
台中小萌羊[引力]
林琮崴[關於十萬分之一秒]
錐思[鄰居]
雨諄[保存期限]
六四三[我曖昧你]
他的另一首[愛的大冒險],其中一句:
「人生更長的剩餘,是用思念來撐著活下去。」好美!
葛桔[夜盲症]
J [將愛甘來]
Jimi [地址]
桐黎紫[看著你拉上鐵捲門]
黃昱升[飛行]
犬戎[落點分析]
日山[一個人間的距離]
格子衫[打包一隻貓]
竹茗[對蹠點]
竹悠[粉紅色綿羊]
悲劇嘉[第一象限]
黑毛中人[日常]
追奇[樣子]
為一個人寫詩[得獎名單]官網已經撤掉了,在此只貼上我覺得不錯的。

*年度時代詩人獎:
周過[煤]

周過的另一首[鐵與感情]也非常棒,難怪會被選為年度詩人獎。


*優選獎:
甲殼貝恩[透明膠帶]
依霖[等他]

*佳作獎:
翁書璿[許願]
向橘[蛇與草繩]
向橘的另一首[梅雨季與你的關聯]也令人感傷。


台中小萌羊[引力]
林琮崴[關於十萬分之一秒]
錐思[鄰居]
雨諄[保存期限]
六四三[我曖昧你]
六四三的另一首[愛的大冒險],其中一句:
「人生更長的剩餘,是用思念來撐著活下去。」好美!


葛桔[夜盲症]
J [將愛甘來]
Jimi [地址]
桐黎紫[看著你拉上鐵捲門]
黃昱升[飛行]
犬戎[落點分析]
日山[一個人間的距離]
格子衫[打包一隻貓]
竹茗[對蹠點]
竹悠[粉紅色綿羊]
悲劇嘉[第一象限]
黑毛中人[日常]
追奇[樣子]

台長: 陳雪琍
人氣(11,7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徵文比賽 |
此分類下一篇:飲冰室茶集【為愛發聲】為一個人寫詩(徵文)
此分類上一篇:左岸咖啡館【我的法式浪漫】徵文 -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