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3:26:4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屏溪13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皮兒你看得出來標題我在學誰嗎?

登登登~~時間回到兩天前!

七點二十大皮的鬧鐘響拉
你知道我的鬧鐘是甚麼嗎?
我是open將~~
每天都被她叫起來內!
皮兒 我想要open的印章啦
可是皮好冷淡喔
說甚麼只有那兩隻好看而已
ㄟ 皮 總共馬才四隻
一點點想幫我收集的意願都沒有內
小氣鬼~~我幫你收集小丸子ㄟ...

回到正題拉!
刷牙洗臉兒
本來可以八點去搭車的
可是我媽叫我去五金行買輪子
因為在飼料的推車壞掉了
又跑到佳冬冬
然後又跑去買早餐
害我等好久喔
到站牌那邊已經八點半了內!

然後又等了十五分鐘的車
好久沒有等客運了
還是準時的火車比較好啦!
因為我遲到啦
所以跟小黑人的約會就取消拉
他們看他們的
我們看我們的

ㄜㄜ 在遠百下車車
等皮兒騎我的blue噗來載我
可是皮好久喔 我的膀胱快要爆炸了耶
又好冷喔
好不容易看到皮拉
結果還要等90秒的紅綠燈
嘿嘿 帶著我可愛的鹹蛋蛋
衝去a+1尿尿
乎~~~好痛快阿!

本來要去環球看長江七號的
後來為了方便就在華納威秀看
華納還是一樣臭ㄟ..噁...

登登登~~
長江七號開演
皮兒 長江七號真的很好看吼!
好好笑喔 又很勵志
皮兒還說想馬上衝回去讀書
哈!而且皮還看到哭了
皮最後一幕那邊很可愛吼
不過有點噁啦

因為有一大堆的七仔
紅橙黃綠藍靛紫都有
哈哈哈!

七仔~~~~~
皮兒 我也要一隻七仔^^
看完以後阿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引用自大皮兒的網誌


『我跟阿皮下樓去要買他的鞋子時
我們站在手扶梯面前站了有三分鐘
然後後來兩個就大笑

因為....





















我們站在向上的手扶梯前
在等它下去!!



我們竟然沒有發現那是向上的
還一直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北七喔!
我還在準備說要踏出第一步
還在想說要站在哪一梯
結果兩個都沒意識到那是向上
而且是



"只有"向上



哈哈哈哈~~

--------------------------------

然後就跑去樓下買皮兒的鞋兒啦
皮買了一雙870的pony 紅色的喔
蠻好看的內!
臭皮穿的那麼高級
皮兒 我要那雙黑色很有復古風的那雙啦
就是你說網球鞋那個阿
好好看喔..
可是好貴喔!
等我領壓歲錢再決定要不要去買
不然我的鞋底都破掉
跑步的時候都有一種放屁的聲音
害我都被笑內!


然後又跑到樓下FINE BOYS
買了大皮的厚外套
是我愛的紅色耶^^
因為要加入會員
又買了一件背後有一顆大鑽石的衣服
兩件都好好看喔!
可是要三千一內...

沒關係啦!
反正它的品質很好阿
值得這個錢啦!
後來店員說要給我們抽三個紅包
就一個給皮兒抽
結果我兩張都是100的折價券
臭皮抽的竟然是50塊
吼!早知道不要給皮抽了啦!
賠50塊來喔
(伸手)

然後大小皮就大包小包的離開遠百啦
我在遠百領的五千
當場三千就飛走啦~~

不知不覺就快兩點哩
就跟皮兒去買葉家滷味
跑到三信的椰林大道吃
皮兒 那個瓢蟲大的有點噁ㄟ
嚇死人啦 那麼大隻
嚇唬我啊?

吃飽飽就去三信對面
買了我想要皮穿的那種褲子
阿娘為 皮兒有夠瘦的啦
還買了一件很可愛的獅子衣服
可是皮一直堅持不要試穿
回去說穿起來不好看= =
不過那間的衣服真的很便宜ㄟ
皮 我的褲子也要那麼便宜啦...


然後就跑去崛江江
買我的褲子
可是試穿了好多件
(皮兒還認錯人)
都沒有我真的很喜歡的
不是前面好看
就是後面好看
皮兒兒又趕時間阿
就不買啦

今年過年沒新褲子穿了耶...
沒關係 我有那件很瘦的褲子
哈哈 那個也算是新的阿!

接著已經很晚就要準備搭車拉
先陪去一下81
皮你知道甚麼是八十一嗎?




9*9阿
哈哈哈哈~~~


逛完以後 我的肩膀真的快要爆炸了內
後來走過去81對面準備等客運啦
皮看一下我也騎回家了
過不了多久
我的車車就來啦

一天就將結束了~~
今天買了很多東西內
大小皮大收穫啦!!

----------------------------------------------

上車以後 因為很無聊
就看了一下之前的訊息
想說順便清一下
看著看著
心情就悶起來了

皮兒 你不覺得最近我們兩個出去
或者是講電話
你的口氣又變得好不耐煩了
我相信
如果是之前
你看到吊鐘燒
第一個一定是要買給我吃
不是說我也可以吃

總覺得兩個出去都沒甚麼耐心
好想要提起勁
跟皮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的逛街
兩個很有活力這樣
而且生活圈不一樣了
覺得價值觀也有點不一樣了
我跟皮說這個好可愛
皮兒不是笑笑的看我
而且那種很嫌棄的眼神
最近好像常常感覺到那樣的眼神...


皮兒 也許一個周期又到了吧
看了之前的訊息
真的很難過

我只知道不管有多多個週期
多多個循環
多多個人出現
多多個新鮮感
最後都會發現
原來彼此才是最好的
最關心的那一個!


皮 我真的覺得
越靠近別人一點
就越會發現你好一點!
一直在向上提升


畢竟 不管發了甚麼事情
在外面住了多久
有多多朋友
久了還是想回家

回家還是最安心
最自在的


皮兒 我真的不喜歡跟陌生人出去
我好不想要你的那種口氣
我想要唱歌
想要和你一起去唱歌
因為我好想跟你一起
開開心心

而不是每次你匆匆忙忙的回來
匆匆忙忙跟你吃個早餐
又要送你去坐車了
然後一到五我又忙著考試讀書練球...

皮兒
最近腦袋一直在想說
等皮開學我去找皮住的畫面
就好期待喔!
雖然沒有要去哪裡玩
可是這樣悠閒的陪皮
這種機會好難得了
就很期待~~

----------------------------------------------------

皮 新的一年快到了
大皮最喜歡過年了
因為可以穿新衣阿
又可以領壓歲錢
可以去買bb槍
我最愛bb槍了
可是現在長大都沒人陪我玩了
就很落寞說

哀哀~~
不然皮給我射一下
哈!
好啦~~皮兒現在正在當義工喔
八點就出門了內
嚇死人了!

皮兒掰掰拉
我要去玩遊戲拉
要玩明星三缺一還是大富翁哩?


我愛寒假啦~~~~~~~~~~~~~~

台長: 大皮兒§小皮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