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1:23:31| 人氣8|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博會&大皮的心聲&時間被偷走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皮皮...剛剛六點多我去魚塭要吃水餃阿
七點多就在床上啃蘋果 吃到八點就好累好想睡喔
就睡著了....然後外面就一直很吵阿
打麻將的聲音 小孩哭的聲音 吵死了
可是容易被吵醒的我還是繼續睡 因為我這幾天都睡不飽
都馬黑面人 因為自己是軍人習慣早起睡不著 就一大早在那邊吵ㄌ
害我都被吵醒..
就睡睡睡...一路睡到11點內..
我媽還叫我在那邊稅 我說不要 因為我睡到滿身的汗..

皮每次不是睡覺的時候睡著
就會覺得時間被偷走ㄌ耶...
---------------------------------------------------------------------
剛剛看了皮的部落格 什麼大愛的想法
什麼四大皆空想法 我怎麼都不知道呀..
最近的皮皮 有點距離
不像以前我什麼你都知道 妳什麼我都知道

皮以前說過ㄉ
說我在這邊的笑容 在這邊的人 身上穿的衣服 妳說ㄉ話
都不是你熟悉的
北鼻 我昨天有種那種感覺
尤其你說"屌" 妳昨天那件不像以前的衣服
就覺ㄉ有點陌生的感覺說 覺的皮 不一樣了吧
---------------------------------------------------------------------說到昨天..昨天大皮和小皮一起去逛熱博會喔
一開始先載皮ㄦ回到我家來
皮就像我的意一樣 還是沒感覺
不想抱我 不想親我
我落漠ㄌ一下 我在左邊你轉右邊
我在右邊皮轉左邊 這種感覺好難過
哀哀哀...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皮又抱著我..試了很多次
我想說 算ㄌ 不要難過了 這樣就這樣了
我在怎麼勉強都沒有用
就帶皮去玩了~~~~~
在路上 皮一開始沒抱著我 我也不想要求ㄌ
覺ㄉ自己這樣好煩 可是又忍不住會落漠
又不想壞了你的心情
不知道位什麼 皮忽然又抱我ㄌ
我一直很..捉模不定ㄉ
北鼻卻說我很悲觀
皮你知道嗎?我努力的在開心 看到你這樣
對我來說 我要怎麼開心ㄉ起來...

騎騎 騎ㄌ好久
終於到了耶 路上我和皮唱歌唱ㄉ超大聲的
可是停了紅綠燈 我們又安靜下來
因為怕被別人聽到阿
付了20元的停車車錢
我們就踏進去"熱博會"的大門拉~~~
一開始我在跟皮猶豫說要不要租腳踏車
感覺裡面很大ㄟ...
後來還是決定要用走ㄉ
就先衝去美食區花個500買東西吃
哈哈..沒有啦
吃了老闆娘很敷衍的臭豆腐
很貴死人的大腸包小腸後
就先去逛南瓜區..
阿娘為...各式各樣的南瓜ㄟ
一進去就試一大堆好像超大的大水滴ㄉ東西
好好笑喔..哈哈哈..
就一直爐著皮說 如果有相機就好ㄌ<這句話不知道說ㄌ幾百遍>
可以跟人家炫耀ㄟ 而且說不定只有這一次阿
就看ㄌ好多奇奇怪怪的"瓜"
還有去玫瑰田 香草園 蕃薯田<皮 有我ㄟ>
沒去的草莓園 還有買了一包在芭樂園買的芭樂 反正一大堆花花草草
害我跟小皮的腳快斷掉了..後來終於看到終點了..哈

後來口就很渴 回去買什麼潮州的木瓜牛奶
一杯500cc40元ㄟ 貴ㄛ
後來就跟皮坐在冒充椅子ㄉ樹支
皮喝ㄌ一口說:這根本是木瓜冰沙嘛
皮就拿給我喝 我就說:這根本就試木瓜冰沙嘛
後來喝著喝著就剩最後一口給皮喝了
皮喝完了 我採訪皮說 皮喝完是什麼味道勒?
小皮用很可愛的語調說:這根本是木瓜冰沙嘛..
哈哈哈 好可愛喔...

後來又逛完另外一半
什麼綠色長廊的 又是一大堆"瓜"阿
冬瓜還用網子吊床吊起來內 因為太重了
<<<<<打到這 皮 我有個疑惑ㄟ 那邊的瓜是不是都沒有懼高症阿..>>>>
後來又看到棗子園 反正一大堆ㄉ啦..
可是又看到南瓜了..氣死我ㄌ...
那麼多南瓜內..還有什麼阿雄 阿珠的
後來就很疲憊的走出ㄌ綠色長廊準備回家囉..
出來後發現我的1300ㄉ褲子+跟890ㄉ鞋子+皮的愛迪達的鞋鞋
都布上一層灰層勒...

*********************************************************************
後來就跟皮拉著手 一起回家啦
不知道為什麼 從那刻起 聞到了屬於你的氣息
喜歡你 甜甜的笨笨的叫我皮皮的時候
喜歡你 回家的陸上用很累的身體靠著我ㄉ背 抱著我很緊的時候
雖然我ㄉ身體很累 可是我還是堅持不要讓皮騎
因為真ㄉ捨不得讓你離開 害怕不知道下次這樣什麼時候了...
北鼻 打到這 好想哭喔...
覺ㄉ自己好委屈 想到上學期我們甜甜的時候
想到有一陣子不准皮打電話 傳訊息 因為電話錢太貴
皮就叫我每節下課傳給皮 只要我早安晚傳一點
皮就打電話來催了...
很甜蜜很幸福的日子 因為我放寒假後 發生了一件事
影響皮的感覺後 就沒到那種感覺了...
我好難過 還是很難過
可是我不想要皮也這樣 不想打擾皮沒壓力的寒假生活
所以我好努力的開心 好努力的假裝不在意...
可是還是很難過..皮感覺不見的時候
找不到準心的時候 陪著我的是北鼻以前傳的好甜ㄉ訊息
可是手機不見了 我好難過...

回歸正題吧
有一段路程 因為皮堅持著要載我 我就讓皮載
抱著皮 很安心的 因為我知道這ㄍ時候
皮是很捨不得我ㄉ 很疼我ㄉ..所以差一點睡著了
可是後來還是讓我騎了 因為皮很瘦 這樣騎會很冷
皮一直問我會不會冷 我說不會
因為我後面有ㄍ愛我的人把我抱ㄉ很緊
怎麼會冷呢?
騎著騎著就到林邊了..我明知故問的問了皮說
皮今晚可以留下來嗎?皮說怎麼可能..
雖然早就知道不可能 可是還是很落寞
因為我知道 這次過後 要見面 很難ㄌ吧..
<<皮..我好難過喔...好想你喔..可是皮今天很早就去睡了>>
可是好像都是我在難過 皮都還沒有什麼想念的感覺
就更難過了..偏偏一到客運的站後 皮的車車就來了..
我還拿著皮的鮮奶茶 追著皮跑 因為皮忘記拿ㄌ.
ㄏㄏㄏ...後來因為看不到皮 所以我就騎回家ㄌ
=====================================================================皮 昨天我很開心喔
終於出去玩了 好久沒出去玩了喔
自從去墾丁以後吧~~~
謝謝皮 陪我出去玩
其實 陪我 愛我
都不是你的責任 可是沒有ㄉ話 我會好落寞..
北鼻 謝謝你^^
也希望 未來的日子我們能趕快ㄉ相親相愛的
甜甜蜜蜜的 就算每節下課傳訊息給你
我也願意阿...
皮 我愛你 真ㄉ..

台長: 大皮兒§小皮兒
人氣(8)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皮兒§小皮兒
吼~我是在一開始喝ㄉ時候就說~這根本就是木瓜冰沙嘛!!
才不是在椅子那邊勒~呵呵~你記錯囉!!
哈哈~懼高症你ㄍ鬼~ㄏㄏ~他們都長ㄉ要命ㄟ~尤其是鼻涕ㄉ那ㄍ
哈哈哈~整個就很噁心ㄟ~
********************************************************
皮~看完你打ㄉ~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有點難過...
明明都知道你ㄉ感覺~你ㄉ不開心~你ㄉ難過~
可是就很難ㄑ感同身受~覺ㄉ自己很差~
皮~我也好想開開心心ㄉ
可是卻又總是放不開心ㄉ感覺
全力以赴~專心致志~隊現在ㄉ我來說好像很難~
不知道~不知道...想到開學就好煩
皮說這次以後不知道有什麼時候可以再一起ㄑ玩ㄌ...
聽ㄌ有點落寞~如果皮和瑪莉沒有怎樣ㄉ話
皮就可以常來ㄌ~
可是我不想皮因為我ㄑ容忍他..因為是他ㄉ錯~他太誇張ㄌ
可是這樣又不能像你說ㄉ~常常一起玩
皮~未來有點陰陰暗暗ㄉ...
想要一起開心~不管是怎麼樣ㄉ感覺~想和皮一起開開心心ㄉ
所以~算ㄌㄅ!!
管他ㄉ~一起開開心心ㄉㄅ^^
2007-02-23 15:20:15
大皮兒§小皮兒
北鼻阿~~~你最後一段再打什麼呀~怎麼有點敷衍的感覺
而且皮幹麻學我用-----這ㄍㄚ..
這是我先用ㄉ耶...
還學我感冒勒...
不知道皮昨天有沒有去看醫生
八成沒有吧
臭皮ㄟ 最愛騙我ㄌ..
好拉 皮多喝點水 去學校前一定要好起來喔!
皮我家現在又剩我一ㄍ人ㄌ
大哥剛剛上去ㄌ 二哥昨天就陪他女朋友去台南ㄌ
連曉婷阿都去南投玩了...
好無聊ㄌ感覺說~~~我是害怕孤單的大皮鬼~~~
皮我禮拜日就要被抓上去勒...
我不要拉..我不想睡覺被吵到 不想遲到啦...
嗚嗚嗚...
2007-02-23 15:48:43
大皮兒§小皮兒
ㄏㄚˊ ~我睡到現在ㄟ~
剛剛睡醒~很渴~整個嘴唇乾到很紅ㄟ~
缺太多水ㄌ~哈~
睡醒好累喔~整個很不舒服~
先回降喔~我ㄑ找東西吃ㄌ~
2007-02-23 20:02:47
大皮兒§小皮兒
皮~今天上線有看到你~
密你你怎麼都沒有回我啊??
吼~後來下線ㄌ也沒有留離線給我ㄟ~
金價系吼~
2007-02-24 00:18:58
大皮兒§小皮兒
皮皮~~我回到家囉..
剛在同學家一直憋闢 導致我現在胃很痛
都脹氣ㄉ感覺..現在一直努力放屁中~~~
皮皮 我剛剛都不在阿 我剛打開電腦說什麼我登入有問題
要不要重新登入ㄟ 好像是剛剛電腦怪怪ㄉ吧~~~
吼..該不會是..沒有啦..北鼻 人家一ㄍ人耶..

皮皮 我明天要去屏東勒~~
好開心喔~~~耶耶~~
2007-02-24 02:38:59
大皮兒§小皮兒
呵呵~皮現在應該在屏東東ㄅ~
我現在好無聊喔~
醒來都不知道要幹嘛捏~
無聊~無聊~我很無聊啦~~
2007-02-24 14:01:18
大皮兒§小皮兒
北鼻....
我剛剛才回家ㄟ
等一下要準備明天要去ㄉ東西了...
嗚嗚嗚...我不要拉..
不然北鼻去陪我阿...好不好阿?
皮那麼小氣一定不要的ㄟ..亨
2007-02-25 01:18:09
大皮兒§小皮兒
呵呵~皮皮等等騎車要小心喔!!
當然壓~等你看到回ㄉ~
一定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回來到第一咩~
齁~呵呵~要開開心心ㄉ喔~
2007-02-25 14:49:47
大皮兒§小皮兒
皮...可是我沒有看到回的耶...
難道我...我...
騙你ㄉ啦~~~
皮 我愛你^^
2007-02-25 20:11:56
大皮兒§小皮兒
什麼鬼啦~我怎麼看不懂皮在打什麼???
2007-02-25 21:4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