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3:29:2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的大番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要進來前,看到了..墾丁雙人住宿520起..好想跟你一起去
可是皮應該又不行了吧..今天聽到你被大哥載去他們家附近
聽你說好像很遠..覺得很羨慕他好像能隨時騎摩托車載你
皮說明天開始你們要一起讀到很晚
可是住再屏東的我要一個人默默的離場
雖然知道是不得已的
但還是覺得很寂寞
最近喜歡一個人趴在桌子上想未來過去
想上次載你去墾丁的時候..一路上世界好像只剩下你和我
綠綠ㄉ山 藍藍ㄉ海 幸福的我們 編織成了我們幸福的夏天
希望統測趕快來 因為怕我敖不下去...
好想好想和你抱在一起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害怕失去你..
皮..每天晚上我都這樣.....能撐多久呢...
沒什麼..只是想抒發我ㄉ心情而已..希望不要帶給你困擾..

台長: 大皮兒§小皮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