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18:08:20|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和解!!就那兩滴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7.2.11
*地點:淡水中山派出所
*人物:肇事者夫婦和小孩兩隻、我、小妹、警察若干人....
*發生經過:
終於到了談和解這天了,
早上仍到園繼續加班...趕成長集....
小妹中午到蘆洲幫我打理....
下午就離開園...
回家準備和肇事者和解的資料....

很多人會說...
「妳這應該賠不少吧!.....傷的不清...
還沒出嫁勒....就破相了...」等等之類的話....
越聽是越難過...
因為疤長在臉上...
天天照鏡子...自己難免會計較...
很氣肇事者衝動超車...
要我寬恕真的很難....
所以我能理解胡自強的說法....
要寬恕肇事者可以...但做不到擁抱.....

當面對肇事者理賠多少
我不是很在意要多少錢
加上爸媽一點都不挺這件和解理賠事情
我整個人後繼無力....
我只想這這年最後幾天
快快了解這件事情....
我一點都不想和你們有任何瓜葛....
我在意的是「態度」....
你們口口聲聲說...我們是很有誠意要來負責的
甲賽啦...
是嗎?!就別讓我罵髒話唾棄你們....
這叫誠意...
誠意再忙這五個月來都可以撥空來看受害者的
再忙電話也該打通來表示歉意的...
再忙不是受害者去打電話要求和解的....
誠意的態度在哪....
早知道你們是這種苟且態度....
我應該聽小妹的
車禍時我就該拍照把所有傷口都照下.....
據理力爭一番

真氣爸媽不挺....
我是你親生女兒ㄟ
車禍第一天你們都有看到...
我是多麼行動不便.....
連拉家裡的鐵門...上二樓都有問題的人....
他們不理不採的態度...
有誠意的話...
不會藉口理由一堆.....
你們還可以三八地跟他們好聲好氣說話....
反說是我把事情搞大....
我是那種人嗎....
是他們太過分了....
我只是把該有的權益要回來

和解當天.....
受害者出席家屬只有我跟小妹...
狠心寒.....
爸爸~~訓練小孩獨立不是這樣的
我只是要你那份支持的力量....
並不是無理取鬧ㄚ....
我不覺得我依賴...
如果依賴的話...
我不會大學四年狂找打工....
極力在大四經濟獨立.....

和解當天...
小妹有計畫打了一張理賠費用明細表.....
可惜我跟小妹沒套招過...
果然惹的肇事者大不爽...
也許小時候生長在喝酒鬧事的家族有差吧....
看慣了...
又來這套...
我跟小妹
只覺得又來了
我們沒在怕...
對方這種態度....
只會顯得對方更草莽....更無理.....
公理還是站在站在我們這邊的...
這就是為什麼要選擇派出所和解...因為那至少是個公平正義的地方.....

我和小妹理直氣合....
警察緩和肇事者的情緒....
肇事者的老婆是個狠角色...
很厲害...柔情理性訴求....
說真的我真的敗在那兩滴眼淚上.....
雖然我跟小妹都覺得作噁....
竟然用眼淚來搏取同情...
掉眼淚...
哼...車禍的我...也哭了不少....你們可知道....

不過我還是心軟了....
不管他們是騙我的還是真的....
我不想再看到他們的嘴臉...
跟小妹暗示別再堅持了...
我想回家了...
我只想想〝了結〞這件事情....
而不是談判〝成功〞....
所以肇事者夫婦如所願談自己ㄠ到自己屬意的〝價碼〞...
我跟小妹是面無表情的...
笑不出來的簽和解書....
頭不回不說再見騎毆都賣走了.....
一路上...
狠氣的幹礁那眼淚....
結束了....心中舒暢多了.....
好像撥走一塊大烏雲.....^^




台長: Cookieyy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葉
乖~~別氣了~~
想想你的仁慈,老天爺會看到的~~
祂會保祐你越來越順遂滴~~加油~~
2007-03-01 16:1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