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0:28:34| 人氣1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樂天來自老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
我可以如此樂天了
因為我有個超級樂天老媽
車禍的我....
對於不該發生的這檔橫禍.....
我是不平的...難過的....憤怒的.....
我氣肇事者...幹嘛逞一時之快.....
急什麼就快出口了.......
為什麼要超車...
讓我容貌沒了....留疤...>"<.....

我老媽卻說~~
ㄚ攸...
〝過個「痛運」ㄚ~~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沒有骨折...〞
〝人家有心要賠償負責...沒跑掉就很好了....沒又必要錙銖計較..大家都是辛苦人ㄚ〞

哎呀哎呀~~
媽媽
他是撞我的人哩
現在休假沒錢的也是我勒....
你竟然這麼仁慈心腸.....
凡是聽到您的描述...我的傷勢
總會讓人覺得我似乎不太嚴重
〝沒啦~~好加在...只是皮肉擦傷啦...〞
厚~~皮肉擦傷也有輕重ㄚ....那為什麼我會行動不便
還要小妹幫我擦澡洗頭...
如果傷勢還好...
我可以自己來ㄚ........

我很在意臉上留疤....從此變醜女啦
您卻很樂天看待....
你女兒以後會沒人要ㄟ......
嗚嗚嗚....

終於懂了.....
為什麼
再慘...再衰..再丟臉的鳥事
再痛的感情....
哭過後...牢騷發過後....
我還是能打起精神堅強...微笑面對了......
因為
我遺傳到老媽的天生樂天...



台長: Cookieyy
人氣(1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五號室友
難得意外ㄉ假期,好好休息
哭笑不得ㄉ你!真讓人心疼!
我覺ㄉ你不只樂天還少根筋
不過想學還學不來
2006-09-26 13:10:14
超愛燴飯的cookieyy
哈哈小誠誠好久不見哩~~
好高興喔看到你的留言
我差點以為你從大陸回來了.....
厚~~幹麻降說我...
我也聰明精明的時候好不好....
現在養傷中...希望下次你從〝祖國〞回來時...
我們有時間聚會吃飯ㄚ...
最近台灣倒扁..挺扁打著正熱勒...
你回來時穿衣服要小心喔
紅..綠...可別亂穿...ㄚ去的地方也要小心ㄚ....
我們在這等著你回來ㄚ...
好久沒看到你了...
頗想念的...那位也很猴話可是卻很有見解的志誠哥哥
哈哈誰叫你大我一個月...〝哥哥〞先叫啦...
2006-09-26 17:5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