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7 18:44:3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C|小米有品 Lydsto 百變吹風機 吹風機 護髮精華 負離子 頭皮護理,讓我頭髮每天都直順漂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最近有沒有再找吹風機的需求,餅乾最近也正好再找新的吹風機,

就在網路上剛好看到小米有品有出新的吹風機,

大家應該知道小米有品這個品牌吧?!!

這品牌東西都還蠻不錯的,家電的產品外觀都很新穎,

這台吹風機也超級酷的,它是一台百變吹風機,可以用烘的也可以用吹的,

非常不錯的一台吹風機,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台吹風機,

這台小米有品Lydsto 剛推出的吹風機一定是你可以參考的選項,

該怎麼說呢,我覺它蠻好用的,而且很符合我的需求,

就讓我開箱介紹給大家知道這台新的吹風機吧~

這樣就知道什麼叫做百變吹風機了,


快來介紹它吧!

 小米有品  Lydsto 百變吹風機

額定電壓110V

電機類型無刷高速馬達

產品功率1300-1600W

電機轉速100000rpm

額定頻率50Hz

風力檔位細風、 柔風 、強風

電線長電鍍  3.2m

機身重量 400g

產品尺寸 19*21cm

溫度檔位 自然風 、 暖風、  熱風+急冷風

以上是簡單的介紹轉自官網https://reurl.cc/1G1lNV

以上內容給你做參考用!

這台吹風機的價位是偏中間價位的,不過它有很多段位的風速和吹頭,所以我覺得還可以,

體積拿起來不占空間,這台吹風機拿起來算蠻可愛蠻小台的,

非常適合現代時髦的女性擁有的一台吹風機,

它有兩款色系可以做選擇一個是克萊茵蘭一個是銀河灰!

我的吹風機是銀河灰的,感覺克萊茵藍顏色蠻搶眼的,拿起來吹應該超時尚,

但我選的銀灰色也不錯,顏色相對比較百搭,灰色感覺比較耐看,

我也很喜歡我的灰色,這顏色看久也不膩,

如果你本人比較前衛喜歡搶眼的顏色就選藍色,如果你覺得喜歡比較素比較耐看就選灰色,

我開箱的是灰色的,

接著要來一一介紹如何使用和細節內容等等了,

我剛拿到是一個黑色的盒子,盒子算蠻大的,

扁長方形的盒子,盒子上印有LOGO Lydsto 的字體和圓形的不幾何圖形在上面,盒子頭和底部也有印上 Lydsto的LOGO,

盒子的背面也有說明這台吹風機的優點,跟產地等等,

看起來包裝就是很時尚很新穎,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時尚包裝,我們趕緊來開箱吧,

看看這時髦的箱子裡面有什麼!

打開是從底下像蓋子一樣掀開來的設計,它好像有磁鐵吸附著,

掀開來之後一張紙在上面放著,把紙拿掉就可以看到今天的本尊,

我的灰色可愛的小吹風機小米有品  Lydsto 百變吹風機,

我打開了盒子,還捨不得用它咧,看起來這台吹風機好輕巧喔,

吹風機的機身僅重400G而已,UV手感漆,如肌膚般柔滑,讓你輕鬆造型,小巧不佔空間,

盒子裡面也附上了說明書,在使用前先仔細閱讀說明書喔!

它是一個黑色的說明書!上面有詳細說明如何使用它,

它有詳細說明每樣產品使用方法等等,

我都是先閱讀清楚才使用的,

總共是下面這幾件東西組合而成

維生橙子成份套件、按摩烘乾烘罩、雙層加厚風嘴、吹風機、說明書一份、以上!

這隻吹風機很特別,因為它拿起來真的很小隻,

是我目前用過最小隻的吹風機,別看它很小隻,

它有11萬轉高速無刷電機,還有2000萬負離子,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

它有11萬轉高速馬達機,一件清潔功能,和高濃度負離子護髮!

光風速就有三檔可以調整,溫度也是三檔可以調整,

它也有冷熱切換鍵一件就能變冷風,它還有關機長按1.8秒就有清潔功能,

開關機只需要長按1.2秒就可以了,

真的很多功能,相當的方便呢!

一台小台的吹風機竟然有那麼多的功能,讓我大大的驚訝了~

拿起來又很輕巧,真的可以放進包包內的大小,

女生用起來很方便,像我覺得這台吹風機很適合小資女使用,

價錢可以,大小方便,輕巧有型,真叫人越看越喜歡,

我還沒使用它看一下說明書就喜歡上這台  Lydsto 百變吹風機了  !

這台吹風機有三種頭可以使用拆卸,可以滿足蓬鬆燙髮,梨花捲或順直長髮等,多種髮型用這台吹風機吹都沒問題,
只要換的頭上去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你知道這台吹風機的風有多強勁嗎?
它有高達11萬轉/分鐘馬達轉速,38S快速乾髮造型,34升S強勁增壓氣流,瞬間爆發能量風力十足,可以快速吹乾頭髮,
紅色是熱風
白色是冷風

三個風扇分別為風速大小

比我平常用的吹風機風力在更強一點,這真的蠻驚人的,
它也可以自動清理內部的灰塵,只要一個按鍵,按一下去風會倒著吹,關機的時候長按切換鍵1.8秒,進入倒吹清潔模式,10秒自動停止,它可以自動清理內部的灰塵,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見有這樣功能的吹風機,真的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吹風機,真的好方便喔!
它有防止頭髮捲入吹風機的功能,有0.2MM密集金屬濾網有效防止髮絲捲入,而這個濾網是可以拆卸的,可以拆下來清潔,保持風口通暢無比,真的超級方便的耶!
它的功能怎麼這麼多啊!
在使用的過程上,吹風機吹風一點也不刺耳,無刷馬達減少噪音,它低溫也可以讓頭髮快速乾燥,
採用恆溫的系統,這台吹風機採用57度C的恆溫技術,確保受熱均勻,防止溫度過高對秀髮的損傷,它吹出來是舒適的溫度和舒適的風,
好神奇喔,我也是第一次遇見這樣的吹風機,溫度恆溫真的很重要,
過熱真的會傷害到髮質或頭皮,以上就是簡單的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和特性,
我要來使用這機身僅重400G的吹風機來吹我的秀髮了!!等等也跟各位一一慢慢介紹~
它裡面還有附兩個維生護髮套組,也就是吹頭的頭部可裝上去的零件,它還有香味,是香橙口味的,

所以使用套上此零件,吹出來的風就會香橙的味道,是不是很神奇,
第一次遇見吹出來的風是有香味的吹風機,我自己也感到很神奇,好喜歡這台吹風機喔!

吹風機正面

背面

它的風力檔位有細風、 柔風 、強風,
溫度檔位有自然風 、 暖風、  熱風+急冷風,
上面的燈紅色的就是有溫度的風,
燈變成白色就是沒溫度的風涼風,

風力檔上面有三個圖案分別是細風、 柔風 、強風,
溫度的話就比較複雜一點,看起如何調整自己適合的溫度,譬如太熱就按第二健調整風的溫度,
還有中間底下那一顆按鈕同時具有清潔功能還有馬上變冷風的功能,

非常的方便,一顆按鍵就能變成冷風,
說真的它的風速真的很大很強,別看這小小一台它的風速真的很大很驚人,
比普通的吹風機的風速來的大很多,風超強的,
像我手放在前面讓它吹都能感受到它的風強度有如颱風一樣可以把我手吹走一般,
它的風強度真的讓人吃驚的大,馬上把一般吹風機的強度給比下去了,
用這個吹風機吹頭髮真的很快就容易吹乾了,
加上又可以調節適合的溫度,不會過熱讓人感覺太熱太燙不舒服,
溫度隨時都能調整真的很棒!
它能瞬間吹出高濃度的負離子,這也是一台負離子吹風機喔,使頭髮呈現出亮光感!
讓頭髮更有含水量,更有亮澤感,順滑度增加! 等優點說不完,
負離子吹風機就是有很多的優點,對頭髮非常的好,這就是負離子吹風機的優點!
另外功能真的很多,風速又夠大,非常好吹乾,
外型小巧可愛,非常的亮眼,拿到時候我媽還說這是按摩棒嗎?
由此可見這外型是多麼的時尚,拿起來看起來完全不像一台吹風機,
光造型我就給它很高的分數了~

我先裝維生護髮套組的頭裝上去吹頭髮,這是最基本的吹頭髮套組,

就算低溫吹頭髮,以它的風速,也能很快就能把頭髮吹乾了,
它會吹出橙香的氣味,
內置維生營養護髮因子,當吹風機啟動的時候,
護髮因子隨風均勻分散在秀髮上,讓秀髮均勻吸收頭髮秀麗又亮澤!

吹過之後我的頭髮變得好好梳,使用別台吹風機吹頭髮使用後很容易梳起來卡卡的,
這台Lydsto 百變吹風機使用後我的頭髮一疏就順下去了! 真的很不錯~
這個頭有香橙的味道,有濃濃的橙橘味道,我一拆開它的包裝,就聞到濃郁的橘子香味,
真的很特別,我第一次使用有香味的吹風機頭,是我從沒想過的,
開關一開,吹出來的風都是橙橘的味道,這是最普通的一個頭,

但它設計就是有香橙的味道在上面,這是這台吹風機的第一個頭,
就那麼的貼心又特別了,真的很喜歡這個品牌Lydsto,此時我吹頭髮都飄出淡淡的香橙味道,
這個味道聞的都不膩,聞起來很清爽舒服,好喜歡!

接著我再裝上按摩烘乾風罩,這是給燙過頭髮的人使用的,如果你是捲髮,你就使用這個烘乾風罩就可以了,

這個烘罩的形狀半橢圓形的外觀,前面凸起來的部分是軟的,可以趁機按摩頭部,

軟軟的觸感,烘頭風力會較小一點,適用時機是你有燙頭髮,有捲髮或有造型的頭髮,
就可以使用這個烘頭,讓頭髮用烘的把頭髮吹乾為止,這樣就不會影響你頭髮的捲度和造型,

要不然用吹頭吹的可能會把你的頭髮吹到變型,這是有造型頭髮的人必備的配件,
如果我以後跑去燙捲髮,我吹頭髮就必須裝上這個頭,來吹頭髮,這樣才不會影響我的頭髮捲度和整體造型等等,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最後是加強烘乾的雙層加厚風嘴,當你特別想吹哪個部位,譬如頭皮很難乾,使用這個吹就對了,這是風比較可以集中的設計,也吹乾的比較快,
加強吹風的設計,譬如頭皮比較難乾燥,

就可以使用這個頭加強吹,讓頭皮比較快乾,
使用這個頭,風力變得好集中,吹下去乾的更快,
是吹風機的必需品,幾乎每台吹風機都會有這個配裝,
吹乾前頭髮亂七八糟

有了這台吹風機就能輕鬆的保養我的秀髮,把它吹的亮亮的,不時還會飄來淡淡的橙花香,
這台吹風機是我見過我使用過最小台的吹風機,
功能又很多,真的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

吹乾之後我的頭髮變得好好梳,好像塗過三層護髮油一樣的觸感,
真的以後我的長髮要依賴這台吹風機,
吹出來頭髮看起來好亮又好順的感覺,觸感摸起來就非常的滑非常的順,
我的天啊,我從頭到尾沒有再另外使用髮油等,沒有塗抹髮油,
沒想到吹乾之後,竟然可以那麼的順,而且還不會毛毛躁躁的,
而且頭髮還有橙橘的香味,淡淡的香味在我頭髮上飄散,聞起來好舒服的感覺,
跟我平常在使用的吹風機使用過後的觸感差好大,完全不會毛躁,
真令我大開眼界,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負離子的吹風機,
真的跟沒有負離子的差好多,而且風很大,頭髮很快一下就吹乾了,
不會吹個老半天,頭髮還溼答答的,頭髮真的一下就乾燥了,
而且我也不用怕以後燙捲頭髮,也可以使用這台吹風機來烘乾我的秀髮,
也有加強集中吹髮的設計,頭皮也可以趕快乾之後再吹髮尾的部分,
真的是一個好用又百變的吹風機,
我用過一次就愛上它了,我的頭髮以後就拜託你了  Lydsto 百變吹風機!

以上就是我簡單的介紹,希望對你有用處,
如果你還沒使用過或者買過小米有品  Lydsto 百變吹風機,
這篇文章給你做參考使用! 今天就到這邊下次見~

台長: cookie餅乾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