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1:04:45|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終於ㄅ用再向上禮拜一樣!!!一整天看影片!!!可見大家也都看膩ㄌ

!!!><

今天我們大家!!!換在玩牌!!!心臟病!!!我們玩ㄉ很瘋狂‧‧‧玩到可以吵到大家

!!!一開始!!!我一直很幸運!!!結果愈玩愈糟!!!可是也ㄅ會輸ㄉ很糟糕‧‧‧

所以也so so‧‧

今天‧‧‧我們ㄉfeel全部都回來ㄖ!!!開心:) 上禮拜ㄉ我們ㄅ像平常ㄉ我們!

!!常常生氣、吵架‧‧‧((我討厭ㄉfeel))‧‧‧說好今天要一起找回之前ㄉf

eel‧‧‧還真ㄉ找回來!!!所以很開心‧‧‧整天瘋狂玩在一起、談天‧‧‧感覺回

來!!!整ㄍ就很好︿︿* 我喜歡這樣ㄉfeel。。。

今天下午!!!留守>< 評分來!!!((跟我很麻吉ㄉ))一翻開回收筒!!!沒分類

好!!!因該要扣分ㄉ說!!!結果沒有!!!整ㄍ就很好!!!他說ㄅ扣我們班分!!!

等他去別班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教室更亂!!!如果他要扣分!!!就會扣超多

!!!幸好他人很好!!!留完守!!!跑去萬xx要買明天出去玩ㄉ零食!!!我們在那

邊超瘋‧‧‧而且還穿著學校衣服!!!>< 我們去那邊足足給她逛ㄌ快一小時!!!逛

一小時‧‧‧買ㄉ東西因該很多才對!!!結果我們才買ㄌ一包口香糖= =!! 其餘時

間都在玩!!!整間賣場!!!我們玩透透!!!攝影機因該拍ㄌ很多我們兩ㄍ瘋瘋ㄉ畫面

吧!!!= =!!可是也沒差‧‧‧在學校就已經是那樣瘋‧‧‧ 所以無所謂ㄌ!!!

早就已經沒有形象><

明天要出去玩耶!!!超期待‧‧‧要去很多地方!!!︿︿* 開心啦!!!到時一定要

拍很多照片!!!明天‧‧‧可以穿便服進學校!!!當然開心!!!但是有怪怪ㄉfee

l‧‧‧因為大家會一直看!!!為ㄌㄅ要那ㄇ怪!!!我們選擇早到學校!!!6:20

!!!平常出門ㄉ時間‧‧‧>< 現在要更早起床!!!= =!

我們畢業前行程超多!!!明天出去玩以後!!!下禮拜又要去騎腳踏車!!!從三重騎到

八里!!!我想還沒騎到!!!我ㄉ腳因該就斷掉ㄌ吧!!!>< 恐怖‧‧‧

噢噢‧‧‧居然有人會‧‧‧自己說ㄅ知道ㄉ事情!!!說到最後!!!我們聊到!!!你

就會很激動‧‧‧ㄅ是說ㄅ知道!!!那你在跟人家激動蝦米!!!說話‧‧‧也ㄅ說實話

!!!騙人對你有好處ㄇ?!我們人ㄇ好‧‧‧你說實話我們又ㄅ會把你給吃ㄌ!!!說謊

‧‧‧被拆穿!!!有蝦米好處‧‧‧只是讓人排斥、讓人討厭‧‧‧這樣你會好過ㄇ?!

何不選擇"誠實"‧‧‧

台長: ︴餅乾〃☆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Kp ◦ ° ♬ |
此分類下一篇:夜校畢業晚會
此分類上一篇:熱翻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