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0:28:19|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季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過去
而我的過去 是悲傷 但 卻換來我今日的快樂

其實在人與人相處之間
說真的要不摩擦 很難
但 我們都在成長 我們都在進步

因為他 所以才有你
因為他 所以有現在的我

想必是G o d 給我的磨練吧 只是這場磨練也太痛太久太匆忙


因緣際會 真的很奇妙
認識你 但在我身旁的人卻不是你
認識你很久了 但基於立場問題卻不常說話
直到悲傷到了盡頭 直到心看透 直到你再次與我說話 直到我落寞的拜託你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才更認識彼此

當那天你及時通密我 跟我說話的時候 我真的掩不住內心的澎派 哭泣了起來
因為真的很感動
在內心一直以為你們會因為他而討厭我 不喜歡我 更是斷了朋友這詞
而那天你卻跟我說話 原來一切是自己想太多 其實並沒有是吧 我真的很開心
就因為這樣
故事就開始了

而故事開始的同時
也改變了我 徹底讓我的傷口慢慢合起來
或許有疤 或許還會隱隱作痛
但我知道
一切將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去默默承擔
風雨都過去了
無論是愛情 無論是考驗 無論是場大病 無論是生死離別 都過了
也熬過來了
並且,一切從那刻起開始美好

與你在一起的日子中
生活變的很不一樣
也或許是那半年多的日子過的太蕭條 (笑)
整個人 漸漸變的根從前一樣快樂
生活裡填滿的是美好的忙碌
不像以前 往往只是無謂的把schedule排的滿滿滿 讓自己瞎忙 讓自己在忙碌中忘卻 讓自己不那麼難過 但卻改變不了一點 就是心中的那塊石頭仍舊很大很大 有時會無力的大哭 有時會被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
現在你對我很好
雖然有時候彼此會小鬧脾氣 幸虧我們都是成熟的過來人(笑) 溝通與聆聽是相處和諧的唯一橋樑





不希望會有結束
不希望再重來一遍

即使喜歡一個人
會很傷很痛 但卻也有他美好的一面
而我 會不畏風雨 也要追求我心目中的愛







加油

(你真的適合粉紅色,大力推薦耶)


台長: J e s s i e * 陳樂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e l l - b e i n g)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hair

ㄟ 我也讓妳開心笑過好不好= =
雖然我剩下十五天
我還是會來看看
竟然忽略我?
等我考完我要吃貴的!!

花哈哈
2007-06-15 23:5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