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8 08:40:1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MiMi成長記事 六個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
大家好!!!!
我是小MiMi~

好久不見~~
時間過的真快
我已經6個月大嘍!!!

我現在最喜歡的事就是啃我的小手手喔!!

每當我媽咪塞奶嘴給我
我總是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即刻拔掉奶嘴
然後把我的小手手塞進嘴巴中
津津有味的啃著!!!

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我媽咪老是喜歡給我吃那個無色無味透明的橡膠塊???!!!!
一點都不好吃 又沒有味道 口感又差

我的手手可是好吃多了
軟軟的 嫩嫩的 又有肉
真是天下無雙的美味!! (^-^)/

每當我回外公家時
外公總是鼓勵我吃我的棒棒手
我超愛他的!!!

我心裡知道
每當我認真啃著我的棒棒手時
我喜歡外公多過於我媽咪~~!!!!

嗯~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最近感冒了-_-||| 我會流鼻涕喔!!
不過我也狠厲害~~~
當我打噴涕時
我會用鼻子吹泡泡喔!!

我爹地媽咪看了總是哈哈大笑!!!!
能娛樂他們
我也覺得狠高興!!

不過鼻塞這件事倒也挺困擾我的
我還是希望我的感冒早日痊癒.....

也希望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
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天氣多變
不要也感冒嘍~~

今天就先到這
下次在聊嘍~~
881!!

越來越可愛的小MiMi留

台長: cooki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