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12:51: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9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一部電影還不錯,"爺爺的家"很感人,差一點就要哭了,故事的內容是玉蓮小時候媽媽就離家出走改嫁,因為爸爸生病後來死了,所以去跟爺爺住,爺爺一開始不接受她,後來也就接受了,媽媽後來出現說要帶走玉蓮,玉蓮說要跟爺爺在一起,可是爺爺後來生病沒有辦法在照顧玉蓮了,所以就叫他媽媽來帶走玉蓮,在玉蓮要移民的前一天有回去看爺爺,可是爺爺一直不讓玉蓮看到他,叫他們走。超感人的,我覺得跟韓國片"有你真好"一樣的感人,以上只是我的心得而已。


好朋友是一定要什麼話都坦白ㄇ?有人問我說我的同學跟他男朋友分了ㄇ?我說我不知道,她沒有跟我說,她就反問我說妳們不是好朋友ㄇ?說不定跟她成為好朋友的男生會知道而我不知,所以我就搞不清楚我真的是她的好朋友ㄇ???她反而跟男生相處起來比較好,而我也不敢多問,怕問一問她哭了,那群男生看到,會罵我說幹嘛提起這種事,唉~~~~我也不知要怎麼辦?現在她都跟那些男生在一起,我跟他們在一起我不知道我要幹什麼,所以我有時會去找其它朋友,儘量不要跟他們在一起,現在真的在學校愈來愈不快樂了。

台長: 1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