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9 18:06:25| 人氣3,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lisbury 、Stonehenge and Bath 英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lisbury 、Stonehenge and Bath

 

   Local Tour 也有很便宜的行程,對於自主性高的遊客,選擇這樣的行成更省錢,但少了導遊的解

  貨比三家總不會吃虧的,Golden Tours Stonehenge only £39 是物超所,還會前往我最喜歡的 BathBath的建築物大多是1819世紀所建,不能錯過的旅遊景點。

 

  StonehengeBath 這是我第二次來參觀了, 也是十年前的記憶,讓我深刻不忘,Stonehenge的神奇是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的,Bath River Avon 的河景依舊是那樣的靜謐汨汨流動著。在這一次的旅程讓我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SalisburySalisbury 是很美的小城鎮,尤其是教堂附近住家的景色,我都很想住下來賴著不走。!還是要 bye 滴!

台長: Polly YY
人氣(3,8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歐洲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Oxford Dreaming Spires 英國牛津
此分類上一篇:湖泊環繞 Leeds Castle 英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