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8 04:22:1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草莓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喜歡草莓,鮮紅欲滴的外表配上一股甜美的香味,很簡單的就能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草莓的季節在冬季,雖然不喜歡冬天濕冷的天氣,冷到心都會躲起來冬眠,但卻喜歡冬天裡的草莓所帶來的滋味,因為……品嚐草莓會讓人有種沈浸戀愛般的感覺….

大三那年的某一個夜裡,第一次有喜歡的男生買草莓給我,兩盒草莓安靜的躺在塑膠袋裡,一路從中壢送到桃園龜山我的宿舍外,那天家教回來累的我倒頭就睡,連一絲一毫電話聲都沒聽到,雖然看見我房間燈光亮著,卻找不到我的人~~所以...也只能將兩盒草莓掛在我的機車把手上,幾個小時後…..草莓才被室友莫名其妙撿回來…雖然如此,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一刻心頭滿滿的感動!

之後…只要在路邊看到有人在賣草莓,我總是會像個小孩子般大聲嚷嚷著不論如何叫他買給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單純喜歡那種從喜歡的人手上接過草莓的感覺,讓草莓的香味環繞著周圍,化做一股幸福的暖流流過心中,被重視、被疼惜的感受不可言喻!

雖然.....現在我的草莓男孩離開了,所有的感情被迫靜止在某一個時間點上,但我知道一定還會有下一個草莓男孩的出現,一個願意疼惜我及和我一同分享草莓香的人........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