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2:25: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小貓---小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前養的小貓(公的)
他有很多不同的名字
一開始我的伴給他取名叫阿吉
後來因為他一直活在自己是貓中大爺的幻想中
例如
只給美女抱
只吃高級貓罐頭
喜歡站在最高的地方睥睨大家
不陪他玩就生氣
想睡就睡
即使前一秒他跟你玩的正高興
逗貓棒三分鐘搶不到就任性走掉....
所以又被稱作阿舍

最近
因為他的毛色金黃
又愛耍大爺
所以我們又叫他小王子

??你說他的名字太多
會不會搞錯??
我只能說---
= = 不管你叫他什麼
他只有心情好時會過來喵兩聲
所以
名字對他
不具任何形式上的意義

不過
對於小王子這個名字
我到是覺得挺貼切的
很像他的作風
任性又刁蠻

台長: 橘子草莓熊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