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01:25:39| 人氣57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軍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更新文章 今晚很閒!!

話說自從國軍ONLINE之後 就十分想念從前自由的生活

在軍中  每天五點起床六點10分早點名  一大早在踏步  唱軍歌  注意力稍嫌不集中

班長的嘴砲就對著你發送   早上要打掃 中午也要  下午也要 晚上還有睡覺前都要  我又是掃廁所的大便池和小便池  真他馬的機掰  每天吃的飽飽的 就要幫同袍清他們的大小便還有衛生紙之類的  一直這樣  搞得我現在大概可以看著大便吃飯了吧!!

從軍之後特別的感嘆  高雄縣鳳山市真不是人  2077梯鳳山區  被編入全國知名的模範連(難聽點是魔鬼連) 上屆全國陸軍體能鑑測第一名  我們是台南大內後備908旅步二營步一連  隔一條線 對面是所謂的兵器連 人稱天堂與地獄 那邊是天堂 班長只用唸唸的偶爾大聲吼叫一下 這邊是地獄  班長只知道用吼叫的 連長又脾氣不好 陰晴不定 惹到他我們就等著挫青屎~

新訓37天為了都是鑑測 每天練刺槍術 單兵作戰訓練(我有給木星和宜婷看我們的講義 他們笑到不行) 實彈打靶 徒手投擲手榴彈 步槍機械訓練  還有體能  好累又好煩 

每天吃的很飽之後  穿上所謂的S腰帶 那個真的有夠整人的 有夠緊  簡直是古代歐洲宮廷裡的大束腰 新訓完  新兵的腰圍都超纖細的 可是很累!! 重點來了 以為只有腰帶嗎?錯了  上面有 2個彈袋 裡頭是空的4個彈匣 後面有準則袋 水壺 還有刀鞘 過不久外加 一個土工器具(簡單的說就是鏟子) 還有一個防毒面具  這些是不用拿的   我們還要拿著鋼盔  右手拿一把3.5公斤的T65K2步槍 走到很遠的地方 進行單兵訓練  再操課的時候   上述的東西不准你卸下來  要帶著這些裝備  臥倒  匍伏前進  滾來滾去 在草地上喔!還要下壕溝~累個像條蟲一樣  回來的時候  部隊的腳步不一致  沒有抬高腳走路  還要被罵  然後要處罰  哭哭哭哭~~~魔鬼連的長官真的很魔鬼  刺槍術也超累的  拿槍再那裡一直刺  最討厭是分解動作  你手要打平  拿著槍  整隻手到最後都在抖~晚上回去寢室 都是肌樂的味道 每天床鋪 內務櫃(一些要放你衣服小東西還有衛生紙的地方)要非常的整齊  超級要求 每天都要注意有沒有整齊 床鋪的床溝 窗物的窗溝也要清掃乾淨  有夠煩的!!每天洗澡都要衝衝衝  時間都不夠用  又要你準時集合  真的很累又很煩~!!當兵真難受~

真想外面自由自在的生活  在裡頭 大家都在算放假的時間 每個都像個痴漢

  話說裡頭有位班長自從聽到我的聲音之後 對我超級好奇  漸漸的他就很愛找我出公差  大家都說班長喜歡我 去~我還看不上呢!!對了  要大抽的那天 再打掃的時候 明明就很多人一起打掃一起聊天 那位班長就很愛問我 有的沒有的問題  大學在哪唸? 台北好玩嗎? 平常都在幹麻?退伍後要幹麻?工作想找怎樣的? 還問我怎麼不簽志願役?還問了一堆雜事  雖然我都一一回答(明明旁邊很多人還一直問我這些問題 大家都一直看著我笑 他馬的) 但我心中 都有一句  甘你屁事!!   哈哈 我真壞壞~  但我覺得班長應該不是喜歡我吧!想必很久沒看到女生 看到我失控了吧!!畢竟我很婀娜多姿~~哈哈哈

當兵真的有很多事情 有很多苦也有很多樂 而且我只是新訓結束  就有很多感言  哈!真不知道下部隊是怎樣 

軍中世界真小  當個兵  遇到兩個國中同班同學  遇到鳳新的一個(高敬恩) 還有一個新班長是以前鳳新的陳坤偉(白毛 大家還記得嗎?) 還有心輔士是鳳新的 林巧璉的國中同學  以後的部隊 洪笑容是步一連 我是步二連 同一個營 隔壁連 還同樣是迫擊砲兵!!真的都是身邊的人~~嘖嘖嘖!!

大家不知道過的如何  從軍之後的放假也只有嘎哄 宜婷 木星 而已  哈哈!真想大家!!

快點出現在我眼前~~~ 

台長: 永遠。我們。
人氣(57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鼻毛+掖毛+奶奶毛+陰毛 唉呦!!好髒的一個人喔!!!! |
此分類下一篇:99年之虎年報喜
此分類上一篇:訂票很刺激喔!!

永遠。我們。
呼還不算太晚看到...
整個還溫溫的新訓文章看的我嘖嘖稱奇
有苦有酸還有緋聞!!!!太精彩了哈哈
好喜歡看這種很具體描述的東西!!(尤其在班長那段..哈)
發現我身邊的朋友當兵新訓感覺都還滿充實滿不錯的
G在軍中照三餐打給我 似乎在裡面還滿吃得開的
朋友還有兩三個抽到空軍整個太幸運

毛你到時候把地址給我們大家 到時候寄幾封情書過去給他們聞香一下!!!哈
2009-11-13 00:51:16
永遠。我們。
是MA

毛有超多感想的
我很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的看完
一邊看一邊笑
(尤其是班長根本就是愛你那邊~哈哈哈)

看到有很多鳳新人也覺得好驚奇
你說的名字都讓我好熟悉
尤其是白毛的臉直接跳到我腦中
(還有他的那搓白毛)

看妳們的訓練如此艱苦
毛你現在該不會超壯的吧...科科
2009-11-22 21:23:56
永遠。我們。
雖然很不舒服但感覺漸漸融入了吧,明年就換我了好煩
2009-11-25 09:16:23
林巧巧
哈 雖然潘妮可還是一樣忘了留名字
但是總是知道是你

唉唷 都在台北的三個人 忙得沒辦法見面
跟以前好不一樣......
2009-11-27 21:06:48
永遠。我們。
好生動喔 我在圖書管裡一直不趕笑出聲
2009-11-27 21:24:31
永遠。我們。
毛:
只要你不是抽到網路上有名的籤王
基本上不會太累 尤其你要注意新訓的
台南大內908旅2營一連 他馬的
真是模範阿!!軍中的表率
可是呢
軍中生活真的和外面差超多的
只要學會一件事
義務役軍人(尤其新兵) = 狗
常常比狗還不自由
2009-11-27 22:03:37
永遠。我們。
毛自從入伍之後
三句不離軍中生活
看他多有感觸

但他這篇流水文打的真是精采 哈

我是飽聽軍人經的陳酷企
2009-11-30 20:39: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