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4 07:11:1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自修 報名英檢 英文自修 報名英檢

    英文提升 toeic 考試學英文的網站 多益學習網英文自修 報名英檢免費學英語 英文自學方法臺北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自學英文方法 英文初級教學全民英檢中級考古題 托福家教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命中註定我愛你》金美英不幸流產和李健終分手(第12集)

《命中註定我愛你》劇照昨日(8月7日)播出的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命中註定我愛你》第12集中,金美英(張娜拉 飾)因交通事故流產,愛情的橋樑崩塌。金美英和李健(張赫 飾)最終分手。《命中註定我愛你》接連給觀眾帶來了傷感的劇情。李健聽說自己因患遺傳疾病可能會像父親和祖父一樣早亡,不想給金美英帶去傷害,所以假裝失憶、與之分手。#愛情喜劇無笑料?悲傷情節一樣賺足眼淚金美英和李健日漸美好的命運瞬間又殘酷地將兩人拉開。金美英說:「我們滿打滿算也才在一起三個月。連這三個月都忘不了,以後要怎麼辦?」李健還是裝作失憶,一副冷冰冰的模樣,然而,金美英在李健說「變成強力膠吧」時看穿了他的謊言,知道了記憶已經恢復。然而,當金美英試圖回去找李健時卻發生了交通事故。為了救金美英,不得已將胎兒流產,但這卻讓美英陷入了更深的絕望。孩子一度是聯結兩個人的紐帶,這樣一來,命運的紐帶也斷了。《命中註定我愛你》一向以出乎意料的喜感設定奪人眼球,這次播出的第12集,卻證明了不搞笑的愛情喜劇也可以如此吸引人。劇中,這對蝸牛夫妻總是不肯表露真心情感,而是給予彼此並非出於本意的傷害。尤其是李健,為了和金美英分手而裝作失憶、說出成串的狠話,仿佛在美英的心尖上插刀子,讓觀眾看了也心痛不已。#劇情峰迴路轉留懸念 收視率飆高同時,張娜拉的哭戲部分也賺足了觀眾的眼淚。劇中,金美英得知自己失去孩子時對李健哭訴:「不是說了只救孩子就好嗎」,在進入手術室之前的昏迷狀態中,也不忘懇切地說道:「我沒關係,救救我們的孩子」,表情演技十分到位。超快速展開的劇情也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劇集結尾處,跟著丹尼爾(崔振赫 飾)去巴黎的金美英,時隔三年在機場與李健重逢,令觀眾對兩人接下來的故事倍加期待。據收視率調查公司Nielsen Korea統計,《命app 英文學習 線上英語家教中註定我愛你》第12集在韓國全國的收視率達到10.3%,在首都圈更達到了11.4%,位居水木劇排行榜第二。收視率的逆襲出乎大家意料,對水木劇板塊激烈的競爭將產生什麼影響,我們拭目以待。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命中註定我愛你-金美英不幸流產和李健終分手-第12集-100500880.html
    臺灣學英文 兒童美語教學遊戲全民英檢 數學家教班躺著學英文 英文進修推薦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學英文 影集 新竹家教英文基礎課程 西文補習班104家教行情 英語對話教學成人英文班 師大英語文中心

台長: constance3477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