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07 10:25:2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中醫告訴你,從根源上治療灰指甲,就是這麼簡單!!

老中醫告訴你,從根源上治療灰指甲,就是這麼簡單!!

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我是一位幹了60年的中醫,從太爺爺那輩開始我家就幾輩從醫,拋去所謂的“祖傳”秘方咱不談,單就本人的在農村60年的工作經驗而言。今年過年的時候做出一個對我可以說是一個重大決定,受我孫女的影響,我決定公佈我的秘方。整理了兩個禮拜,這些經過本人長期驗證的特效藥方貢獻給大家,今天主要給大家說的是講的是關於如何治灰指甲的。

灰指甲和腳氣(香港腳),他們都是由一類真菌引起的,本質是皮膚疾病,現代醫學稱之為“甲癣”和“足癣”,他們都是由真菌入侵所引起的疾病,有腳氣的人一般很容易得灰指甲,有灰指甲的人很大的幾率也會有腳氣,雖然有“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兩”這一說,但是想從根源上治療,其實並不難,當然,用對方法很關鍵。

想要治療其實很簡單,只要深層次的殺滅真菌就可以了,今天我要公開的這個秘方主要是針對灰指甲的,是我行醫60年,經歷無數灰指甲患者,所總結出來的秘方,與傳統西醫相比,能確保有效根治不復發,沒有刺激,西醫採用的方法,要不就是只是停留在指甲表面,無法殺滅更深層次的真菌,所以導致復發,要不就太過於追求深入導致刺激皮膚,副作用很大,我這個秘方,主要是靠皮膚自主吸收為主,達到深層殺菌的效果,因為是中藥純植物的,所以不會有什麼刺激性副作用。下面是我的一位灰指甲患者陳小姐提供的相片,他堅持使用了兩個月的時間,長出的指甲就完全是正常健康的了。可見只要用對了方法,是一定能夠根治的。。

這是使用我的秘方之前陳小姐的指甲,可以看到,十個指甲都是有比較嚴重的灰指甲,陳小姐主要是工作忙,一開始有一兩個的時候不重視,最終導致越來越嚴重的,十個全部都感染了。

這是用了我的秘方一個月,新長出的指甲已經比較健康了,只是前面還有一些黃黃的,問題已經不大了,可以準備停用了。

 這是用我的秘方兩個月以後的,指甲已經完全好了,現在我也記得陳小姐開心的樣子。

我這個配方很簡單,不可食用,主要由十一味藥材組成
配方:成份有白花蛇床子,地膚子,白鮮皮,大風子、白帆、全蟲等中草藥,還有部分中草藥成分就不方便透露了,具體需要根據個人情況來配置。
使用方法:浸泡使用,通過徹底阻斷真菌蔓延滋生,促進甲床甲板二次生長。每天一次,浸泡20分鐘左右。

指甲厚的可適量加大白醋的量,不同人的嚴重程度可能不一樣,所以藥材的用量是不一樣的,這個比較麻煩,用錯量了可能適得其反,你可以加我孫女的line,把你的指甲拍個相片給她,讓她幫你調配

 ❖前些年有患者們從老遠的地方坐飛機坐火車來我這裏,為的就是這個方子,我都建議不用花這麼高交通費,藥材沒多少錢,來回跑的錢是藥材的幾十倍。。

❖有些外地的顧客就反應,擔心去藥店裏買不到正宗的藥材,一些上班的人也沒有時間堅持每天都熬制,畢竟自己不專業導致效果大打折扣。

❖我孫女從中醫大學畢業,她就想出了更加先進科學的辦法,把這個藥材,經過工藝提取,製成藥包,每天浸泡使用,非常方便!效果也不錯,孫女的這個方法,讓全國很多灰指甲患者的人受益。

我孫女還把一些“腳氣”、“足癣”、的方子也進行了炮製,一些有“腳氣”、“足癣”等問題的人,不用千里迢迢跑到我這裏,也能解決大家的一些問題。

大家可以加文章中的LINE。可以向她詢問配方和灰指甲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也對中醫和健康養生感興趣,可以加LINE,與我孫女交流下心得。

注意事項

用藥的過程中難免遇到問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加我孫女的line,她會隨時指導你的,要想徹底根治灰指甲,堅持下去是必須的,能幫你治好灰指甲,也是我最大的滿足。XXL 卡宴 2h2d 壯陽藥 持久液 外用軟膏 印度產品 催情水 博客文章

台長: connycarter1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