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4:37:35|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甜的禮物、甜甜的聖誕∩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12/25是我們學校的校慶,更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收到許多甜甜的小禮物

那些禮物真讓我覺得

甜在眼裡

甜到嘴裡

甜在心裡

甜在腦海裡

甜到舌頭旁的蛀牙裡 .....

好吧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我收到這些禮物時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與感動

可能這是我有史以來收過就多禮物的一次吧

ㄏㄏㄏㄏ....

昨天也舉行了我們女生的聖誕晚餐

還交換了禮物

▲邀請函

▲交換而來的禮物

我收到的禮物非常精緻

心型的鐵籃

裡面裝的兩條小毛巾

中間還有可愛的小黑豬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

而且

大家收到的禮物都還不錯

不過呢~

裡面最經典的應該就是"洗衣粉"了....

據本人表示送這個禮物的原因是"真的很實用"

因為我們都住在外面,所以洗衣粉是必要的

而且如果這學期用不完還可以帶回家給媽媽用

真是經濟又實惠

據說現場的人非常想要這份禮物

不過洗衣粉只有一份

所以能收到的人只有一個囉

總而言之我這個聖誕節過的還滿充實的

不過說真的還滿累的...

台長: 妹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