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00:59:58|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一切靠的不是年紀 不是學歷
靠的是在這個行業的經歷 

我覺得有些沮喪 在下班之後 與她搭車之後 跟她談話之後
我真切的看到人性的弱點與醜陋

我一直知道她是一個不簡單的人
相同的 我也是一個不簡單的人
但她的不簡單 深深的讓我覺得難受
我是發自內心的 討厭那種態度
就像我辦公桌上寫的 I dont like that attitude!

這一切都像燒餅上的芝麻一樣瑣碎
卻讓我不得不正視其確實存在
是的 我很困擾 而且正困擾著

我咬一口燒餅 芝麻一定會掉一些
那我只好先努力的把燒餅一口口吃光 
為了自己 不為誰
為了自己 不為誰


收回妳的虛情假意 因為我感到陣陣的嘔心
收回妳的咄咄逼人 因為我一點也不在意
收回妳的推卸責任 因為我將會做的比妳好十倍百倍

不用跟我說妳對學生多麼用心
不用跟我說學生對妳多麼想念

因為 我清清楚楚看到的是妳的弱點與醜陋

台長: 7號康妮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