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2:13:33|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傳說中的網路串聯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還是點到我了  
網路串聯遊戲

睜著極度酸澀的眼 讓我想想...

●遊戲1:【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先聲明 我不會再點五個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怪癖一 吃飯一定要自己裝飯→不管是在自己家裡或別人家裡,或在外面餐廳。若是在外面餐廳有人裝好飯給我,我也硬要用另一個碗分裝一下。

怪癖二 指甲油只擦腳趾不太擦手指→因為自己看的到,開心就好。

怪癖三 喜歡在很多東西上面綁橡皮筋→我的電視搖控器、冷氣搖控器、蘆薈膠、手機、礦泉水瓶上,一定會有一條橡皮筋。因為我高興,哈~

怪癖四 愛聞我家貓的腳臭味→我覺得很香,聞了很有幸福感及存在感。

怪癖五 手錶一定戴右手→我不是左撇子,但是手錶一定戴右手。找不到原因。


●遊戲2:【八個擇偶條件】

這題真人性化,可以有八種,讚。

一、真的不能太矮:因為我不高。
二、真的不能太醜:因為我是天秤座,我喜歡帥哥。
三、真的不能太笨:因為我挺聰明。如果你很笨,會有很強烈的挫折感。
四、真的不能很窮:因為我很窮,養不起比我窮的人。
五、真的不能太胖:因為我不怕冷,說要給我溫暖,都是屁話。
六、真的不能太黏:因為我是葉自強,我很獨立。愛黏人的走開。
七、真的不能自殺:因為不關我的事。幹!!!
八、真的不能恨貓:因為我很愛貓。你可以沒感覺,但是千萬不能討厭貓。


怪癖不算是怪癖,擇偶條件是一種附加的意義與價值。
懂我的人一定能體會。

有興趣的人 自己串聯吧

台長: 7號康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