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02:56:09|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有你的回憶填滿夜半的空

從我13歲進校門,似乎就註定今晚要寫點什麼來填補我與你之間的回憶。

忘記是什麼時候將及肩的毛毛髮剪短的,也忘記到底被偷了幾台腳踏車。但是我記得隔壁班有一個很高的男生,總是一臉酷酷的,不太笑。

後來,我身邊的好友也都把及肩的頭髮剪的短短地,親近的朋友們都戴著似溥儀般學識淵博的圓框眼鏡。那時候都會取綽號,我的好友有鴨子有狗還有咪咪;我是小豬,你是小龜。

不就是14歲的年紀嗎!哪懂得情情愛愛的問題。

你們班有一個男生,送我一條楓葉形狀的項鍊。鴨子跟我說,她喜歡你。

14歲過了一半的時候,學校有一門課是課外活動,每個人可以填三個志願,選擇自己喜歡的課。我選了園藝、羽球、家政,最後卻被分在綜合球類。

然後,你就這麼走進我的世界。

每個星期一次的綜合球類,我們常常分在同一組做暖身操。是因為鴨子說她喜歡你嗎?我一直不太敢看你。還是因為一起做的暖身操,總是有肢體接觸,我一直不太敢看你。

後來,學校變的好小,走到哪裡都遇的到你。在走廊上,看見你低著頭微微的笑著。

在15歲以前跟你說過話嗎?我不記得!但是我記得你低著頭微微笑的樣子,那是我昨晚還夢到的笑容。

你們班拍畢業團體照的那個星期六下午,我站在窗邊偷看。那天,鴨子不在,我還是不太敢看你。你在我的畢業紀念冊寫著,最喜歡的人是我還有你自己。那天,鴨子沒看,我把畢業紀念冊藏在書包裡。

糊里糊塗莫名其妙理所當然的,我們都畢業了。我讀五專,你讀高中。我讀大學,你從大學畢業。


15歲的回憶很美,你在我的記憶中,是屬於嘴角上揚的那一種...




                      未完‧待續







台長: 7號康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