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0:47:4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年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什麼年月

剛剛 鳥媽媽跟我道歉
是關於每天清晨唱聖歌唸聖經把我吵醒

過不了五分鐘
竟質詢我 為什麼覺得她很吵

現在是什麼年月

是在道歉嗎
請表現出誠意
是在質詢嗎
唱聖歌的是妳 睡覺的是我
憑什麼質詢我

現在是什麼年月

妳一個星期要換七套睡衣
連續洗了三天的衣服輪不到旁人使用
換我洗衣服還在旁邊說:今天很濕,要掛開才會乾!
搞清楚
我洗衣服的資歷不比妳淺 不用妳教我怎麼曬

現在是什麼年月

請不要在一早打開房門高唱聖歌
請不要每天像女校長一樣評論旁人的一切
請不要在週日早晨六點鐘煎荷包蛋
請不要強調妳的第六感多麼強烈
因為 對我們來說 都是屁



現在到底是什麼年月

台長: 7號康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