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3:37:46|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異常寒冷的冬
沉澱很多事情

愛可以簡單迷人
也可以自私傷人

我不想再被這些情情愛愛的事情困住

◎知道 【張惠妹 A 級娛樂 作詞:林秋離】

既然都知道 既然睡不著 不如就把黑夜熬成破曉
我為自己驕傲 我終於可以 不靠感情這樣過來了
想你是很好 但我的心在退燒

逃 假裝是在尋找 我 明明就不需要
人的心若是關不牢 愛到不知如何是好
你能給多少 突然我就是不想要

逃 從天涯到海角 燒 淚早就不知不覺燒乾了
你愛的誰都看得到 可是我就很不想要 所以我這樣放開了

怎麼我會錯亂了心跳 是什麼讓我不堪其擾 oh~
既然都知道 愛過了就好

逃 從天涯到海角 燒 淚早就不知不覺燒乾了
你愛的誰都看得到 一廂情願讓我依靠 卻不曾問我要不要


這首歌很好聽~
好朋友說
現在的我,需要如此有力量的歌
穿透我的心‧‧‧

台長: 7號康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