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9:27:3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27日|| 第二十次生日(早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沒有睡
早早開始梳洗打扮
琳和心在七時已給我一個morning call
哈哈
我是不是很叻
我沒有賴床呢 …
二十歲的第一個早上
我很早很早便起床了 (因為整夜沒有睡)

在我準備好一切後
倘在床上
枕頭和被單還是沾滿了淡淡的"尢加利葉"的味道
呀!
是尢加利令我失眠的
我竟然忘記了這種香薰有提神作用 …






小睡了一刻鍾
電話響起
是winsome的聲音

她說
“郭太,我地係豐盛旅行社的人,請妳開門啦”


下?

妳地三個好認真喎
我係咪應該要好投入呢個行程呢??
穿好外衣後打開門
鍾導遊拿著一支紅色小旗 扮導遊
李領隊 和 負責人呂小姐
拿著幾袋東西 一同闖入我家




鍾小姐說這個團必須要收費($1)
我辛苦的找到一個$1 給她後
開始吃她們替我準備了的” 美顏保健度身訂造早餐”
有果汁 有豬心湯 有我最愛的日式煎餃子
邊吃邊說笑
她們不停強調她們是旅行社的人

呀~~~
我的朋友都是傻的嗎?
把今天的行程print出來給我
還要有自製的導遊旗仔



在盡力吃完所有餃子後
便開始我們今天的旅程 --- 減肥超值一日遊


好期待喔 …



http://hk.f2.pg.photos.yahoo.com/ph/tingchibirthday2004/my_photos

台長: 快樂亭.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